050:绑架(2/2)
作者:千里方圆
    刘琅接到电话以后,在办公室来回渡着步子,一时间有些犹豫不定,这时候劫匪还没有打过电话来,肯定不会把静涵怎么样的,再说孔明也跟了上去,应该不会出事,但是刘琅心里却是却是不怎么认可孔明,让孔明当静涵的未婚夫也是听孙若生的,毕竟刘琅经常听自己的父亲说起孙若生当年如何如何,可刘琅却没看见过,刘琅拿出手机给自己的父亲刘三娃打了过去打了过去。

    “喂爸,是我小琅,静涵被人绑架了。”刘琅坐道沙发上面,有些无力的说道。

    电话另一头的刘三娃,正悠闲的在自己的书房里面看着书,突然听刘琅说道自己的宝贝孙女被绑架了,刘三娃手一松,茶杯一下子掉落在地上,摔得四分五裂:“什么!我的宝贝孙女被绑架了!!前几天,你刚被威胁了,刘琅你不长记性么?!”

    “爸……我……我让曼姐的弟子去保护静涵了,可是……不过那个孔明已经追了过去,我……我现在该怎么办,要不报警?”此时完全没有主意,慌了神的刘琅不由得去求助自己父亲的的意见。

    “你说曼姐的弟子,已经去追静涵了?”刘三娃听到这里松了一口气,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嗯,爸,我现在该怎么办。”

    “没事了,把心肚子里面就好了,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不用操心,说不定静涵明天就回来了。”刘三娃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说完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嘟嘟嘟……

    刘琅听着电话里面的忙音,一瞬间不知道该哭该笑,父亲有这么信任孙若生么?刘琅转念想起孔明的样子,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

    孔明骑着摩托车把油门拧到了底,不得不说的是哈雷摩托提速和减震确实比那些几万块的摩托有着不小的优势,转眼之间,表盘上面的指针指到了二百四十五迈,孔明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觉得耳朵嗡嗡直响,如同把二千只苍蝇放进滚筒洗衣机一般。

    老二开着白色的面包车平稳的行驶在一望无边的马路上面。

    “老二,你TMD的能不能开的快一点,和蜗牛爬一样!”老大看了一眼窗外,怒气冲冲的对着司机位上的老二大声的吼道。

    “轰隆隆!……”

    “老大,这不能怪我啊,这破面包车菜六千块钱,开起来除了喇叭不响,哪都响的破车我都怕再开快一点,这破车就散架了。”老二听到车后一阵悦耳的发动机轰鸣声传了过来,继续道:“老大,你听听人家这声音,你再听听咱的这破车,喀喀喀的,我都害怕。”

    孔明骑着摩托车看到前面一辆白色的面包车追了上去,拼命的摁着喇叭。

    “老大,是找咱的,不会是因为这个小妞吧。”老三把脑袋伸出窗外看了一眼孔明,指了指自己身旁昏迷着的刘静涵,看着老大说道。

    “老二,靠边停车。”老大舔了舔嘴唇,一只手摸了摸自己身旁的散弹枪,枪口的口径足有十六mm,一枪能打出三十几颗铁珠,近距离足够把一个人打成筛子!

    白色的面包车靠边停了下来,孔明也把摩托车放在了一边,冷冷的看着那白色面包车的车门。

    “老三下去看看,问问怎么回事。”老大说着给散弹枪上了俩发子弹,紧紧的抓住散弹枪和一旁严阵以待的老三说道。

    “嗯!”老三应了一声拉开车门,走了出去,看着站在一旁的孔明说道:“小子,你干什么!”

    “我未婚妻被人给绑架了,我怀疑我未婚妻就在这辆车上。”孔明看着人高马大的老三,丝毫没有半点惧色,只是淡淡的说道。

    “小子,你未婚妻是谁我都不知道,大爷可没有闲工夫去绑架你未婚妻,指不定她和谁偷情了去哪。”老三说着话的同时,身子往车门中靠了靠,死死地挡住了车门。

    “既然你没有,那让我检查一下好了。”孔明看着老三的小动作,细长的丹凤眼微微眯了起来,向着面包车便走了过去。

    “小子,你找死!”老三看到孔明走了过来,心里慌了起来,伸出碗大的拳头,向着孔明的面门狠狠的打了过去。

    孔明眼睛闪过一丝精光,一手握住了大汉的拳头,顺势把大汉拳头上的力量带偏,一拳打在了大汉的肚子上面,大汉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直直的飞了出去。孔明没有半点犹豫的的拉开了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