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叶儒(1/2)
作者:千里方圆
    离学校还有五百米的时候,和童颖坐在后座上的刘静涵轻轻的拍了拍苗霸的肩膀:“苗伯,把孔明放到这里让他走着过去吧。”

    苗霸停下车子转过头有些疑问的看向刘静涵问道:“怎么了,你们不一起下车么?”

    “现在正是上学的时候,学校门口人挺多的,我不想让同学们看见我和他一起上学……”刘静涵说着指了指副驾驶上的孔明说道。

    “嗯,没事苗伯我先下车了,这一小段路还累不到我。”孔明说着拿起了自己的背包,打开车门刚想下车。

    “那还用我陪你去办你的入学手续么?”苗霸看着孔明问道。

    孔明看着苗霸拍了拍自己的背包说道:“不用了,反正文件材料都在我这,我自己能办好的。”

    “那好。”苗霸点了点头,看到孔明下车以后,便开动了车子,向着学校行驶过去。

    孔明自己背着背包看着不远处的学校,乐悠悠哼着小曲走到了学校的大门口,闪亮亮的几个大字高挂在门口之上:第一中学。孔明看着人来人往到处都是一张张青涩的面孔,还有不少叛逆的女生穿着小短裙,看着那充满活力大步向前一个个长长的大白腿,孔明张开双臂惬意的呼吸着这充满阳光活力的空气。

    许久,孔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背包衣领大步走进了第一高中的校门,孔明走进校园之中看着道路两旁绿油油草地松树和人来人往的学生,孔明扫视着看看能不能找一个同学问一下路,孔明眼睛突然一亮,目光停在蹲在道旁一个戴眼镜的胖子上面,幸好孔明视力好,不然真以为学校的小路旁还放着一个圆石头。

    孔明走到那个胖子身旁,看到胖子的眼睛游走在那些经过的女同学的大白腿上面,胖子不时地扶一扶眼睛,嘴里还嘀咕着:“这个好,大长腿,纤细还白……”

    “是挺不错的,估摸着有b了,标准的A4腰,气质也不错。”孔明看了一眼,接着说道。

    胖子听到孔明的话,赞同的点了点头,不过紧接着看向孔明一愣:“你是谁?”

    在阳光下,胖子嘴角的口水有些晶莹剔透,孔明看着胖子的样子笑了笑说道:“先把你的口水擦一擦,美女是用来欣赏的,而不是用来意淫的。”

    “呵呵,看你这个样子也是同道中人啊。”胖子听到孔明的话擦了擦嘴角的口水,站起身子,冲着孔明憨憨一笑,伸出了手:“你好认识一下,我叫杨小胖,你也可以叫我小胖。”

    “你好,孔明。”孔明笑着冲着杨小胖点了点头,和杨小胖的手握在了一起。

    杨小胖仔细打量着孔明,然后问道:“我以前好像从来没见过你。”

    “我今天刚来报道,还不知道教导处怎么走所以来问问你。”

    “我说那,第一高中没有我杨小胖不认识的人,我可是第一高中的万事通。”杨小胖说完顿了顿继续道:“孔明,是吧我带你去教导处。”

    孔明看了杨小胖笑了笑:“那谢谢你了。”

    杨小胖带着孔明走进了教学楼,杨小胖看了孔明一身全都是地摊货没有一件名牌,开口问道:“你家是哪的?”

    “孤儿院的。”孔明回应道。

    “你一定是考进来的吧。”杨小胖听到孔明的话,不觉得感觉亲切了几分,因为第一高中是全临雨市包括公立高中在内饰升学率最高,设施最好的高中,学校全部的学生分为俩种一种是花钱买进来的富家子弟,还有一种就是成绩优异被特招进来的普通家庭,只要他们考试考得好每个月还有奖学金拿,因为这俩部分人,学校里面也渐渐的分成了俩个派系,一个就是那些普通家庭的学生他们看不起那些指着家庭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混吃等死的富家子弟,而那些富二代同样也看不上这些每天就知道读书的书呆子。

    叮铃铃!……、

    孔明刚想开口解释什么,这时候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声响起。

    杨小胖拍了拍孔明的肩膀:“上课了,我得回教室了!走廊走到尽头就是教导处。”杨小胖说着向着自己的教室飞奔而去。

    “噗嗤!”看着杨小胖飞奔的样子,活生生的像是奔跑的肉蛋,放佛整个走廊的地板都在因为杨小胖的脚步颤栗,孔明笑着摇了摇头,大步向着教导处走了过去。

    身为教导处主人的叶儒听到上课铃声响起,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放出了自己刚下的小片,阿嚏!叶儒觉得鼻子一痒,打了个喷嚏,在抽屉里面拿出卫生纸擦了擦,随手扔在了一旁。

    走到教导处门口,孔明愣愣听到了好像呻吟一样的声音,孔明邪邪一笑,敲了一下门,拧动门把手就大步走了进去,孔明进门扫视了一眼,发现办公室里面只有一个看着看着二十七八的人坐在桌子前,面色有些慌张的看着孔明。

    “你是干什么的?!没听到上课铃声响了么?还不上课去。”叶儒看着学生模样的孔明,一拍桌子瞪着眼睛看着孔明大声的呵斥道,要不是自己眼疾手快这不丢人丢到家了么?堂堂叶家三代传人在办公室被人抓住看****,想想都可怕。

    孔明笑了笑走到了叶儒办公桌前心想:“原来看小片来。”孔明不怀好意的看着叶儒说道:“教导处主任在不?”

    叶儒推了推自己的眼睛:“我就是怎么了?”
054:叶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