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云龙哥(2/2)
作者:千里方圆
    “喂,你好哪位?”老爹那慈祥温和的声音传了出来。

    “老爹,是我……”

    “明明你在哪来,怎么都这么晚了,还不回来?”老爹看了看窗外的夜色,不免有些担心的说道。

    听着老爹的话,孔明心里暖暖的,老爹是修炼者不假,甚至可以说当年老爹肯定是一个风云人物,不过,现在老爹就是老爹,对自己嘘寒问暖的老爹。

    听着电话里不在传出声音,老爹不由继续说道:“明明?你还在听么?”

    “在,老爹我找了个保镖的工作,管吃住,所以这几天就不会去睡了……”

    孔明在电话里面和老爹,聊了有十几分钟,才挂断了电话。

    孔明拿出电话,给虞丹打了过去,电话接通了。

    “喂,虎妞是我,这是我手机号,你存一下。”孔明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

    虞丹听着孔明的话,一向严肃冷静的她,心脏骤然加快了跳动:“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没什么事情,就是买了个手机,给你打个招呼。”孔明说着,话顿了顿继续道:“对了,那一千万,你给老爹送过去了么?”

    “还没,我打算明天上午去,正好你给我打了电话,顺便和你说一声,对了,明天上午,你要不要一起?……”

    “算了,我就不回去了,你别对老爹说是我捐的就行。”孔明摇了摇头说道。

    “行……”

    “没什么事情,我就挂电话了。”孔明说着挂断了电话,又从手机上面输入了小天的手机号,打了过去。

    电话接通以后,孔明听着电话那一头嘈杂的声音,眉头紧锁:“喂,小天么?卧室孔明。”

    正在就把蹦迪的小天,拿着电话突然听到了孔明的声音,连忙跑到了厕所把自己和外界隔绝起来,小心的说道:“明哥这是你的手机号么?”

    “是,你不是想学功夫么?现在还有没有兴趣?”

    “有啊……”

    “那你明天早晨跑着来豪门小区,记着要跑这来,六点,我要看见你人……”孔明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这时候,孔明的手机居然响了起来,孔明看了看号码,居然是老爹的,这时候老爹找自己肯定有事,孔明连忙接起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