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傻乎乎的女人(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走出卧室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二女竟然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孔明不免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说道:“怎么,二位大美女被我帅气的外表所迷住了么?”

    “呸!”二女听着孔明的话脸微微发红红的啐了一口,刘静涵指着电视,又指了指窗外说道:“那个鹰帮的老大叫陈什么东西,是不是你杀的?”

    “我要有那么厉害就好,也不用来保护你赚钱了。”孔明当然不能承认,在华夏可是不能随随便便的杀人的,虽然这是一个在美女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但是为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孔明还是选择隐瞒起来。

    “切,那你昨天干什么去了?”刘静涵撇了撇嘴,显然是不相信孔明的话,哪有这么巧的事情,昨天孔明带着一身血回来,鹰帮的老大也是昨晚死的。

    “对哦,对哦,老实交代,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拯救地球去了?”

    听着童颖的话,孔明额头上冒出几丝黑线,心道:小颖是不是看动画片看多了?孔明看着二女正色道:“拯救地球那是没有的事情,昨天晚上我救了一个小弟,还有一个美女,英勇的和一群小流氓打起来了,所以弄了一身伤回来的。”

    当然孔明这也不算是说谎,以前的孔明身为腾龙的首领,看在一个市的黑帮老大,不过是一个小流氓,要知道孔明以前执行的任务,杀过多少比陈尚喜身份还要尊贵的黑老大?

    “小明子,你好菜啊!居然让几个小流氓打成这样。”童颖说了一句,便没有了兴趣,转过头,看电视了。

    “明天就要上学了,你们今天还出去玩么?”孔明看着二女魔鬼般的背影说道。

    刘静涵转过头,看着孔明说道:“怎么,你今天还有事情么?”

    孔明点了点头,继续道:“我好久没回孤儿院看看了,今天我打算回去一趟。””

    “小明子,你这当保镖的也太不称职了,说不定静涵姐被暗杀的时候,你还在泡妞。”童颖转过头,唯恐不乱的说道。

    刘静涵阴沉着小脸,这是什么事呀,放了二天假,就陪我们玩了一个晚上,其余俩天都有事,要出去,不行!一会给爹地打电话,让他扣孔明的工资!

    孔明歉意的一笑,转过头透过窗户看着顶着俩个黑眼圈跑来的小天,说道:“就让他,来保护你们吧。”

    刘静涵看了盯着黑眼圈的小天,撇了撇嘴说道:“我才不要一个痞子保护!你有本事就走出别墅,我让爹地,给你扣工资。”刘静涵不知道的是他眼里这个小头目,在孔明的帮助下,一跃成为济北市三大帮派的大佬之一。

    孔明无所谓的摊了摊手,说道:“那好扣吧。孔明走出别墅。”

    “你!”孔明一句话把刘静涵气的站了起来,狠狠跺了一下脚,玉指指着孔明的背影说道。

    孔明站在院子里面,看着一路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天说道:“鹰帮的事情,都办妥了么?”

    “明哥,昨天晚上都办好了,一些不听话的头目,都被我咔嚓掉了。”小天话顿了顿,继续道:“现在鹰帮几乎都在我的掌控之中了。”

    听着小天的话,孔明皱了皱眉头说道:“什么叫几乎在你的掌控之中了?!”

    “咕嘟”

    小天咽了一口吐沫,头低低的说道:“有二个头目带着近一百号弟兄单干了。”

    孔明手指点了点小天的额头说道:“办事情之前,多动动脑子,明的不行,就玩暗的,你守着韩在天这个苗子不用,你想干什么。”

081:傻乎乎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