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咱们一张床上睡过(1/2)
作者:千里方圆
    “诗语住嘴!好歹咱俩也是一张床上睡过的人,你怎么能这么快就叛变了?”听着夏诗语的话,李孟娟连忙呵斥道。

    “那就没有这回事,一定是孔明哥哥记错了。”夏诗语水汪汪的大眼睛转了转,看着李孟娟一本正经的说道。

    “好了,别闹了,吃完早餐把你这头发弄回来,在帮你搬家。”孔明说着,解开方便袋,拿出包子,豆浆摆放在二女面前。

    等二女吃饱喝足以后,孔明带着李孟娟和夏诗语来到了一家理发店里面。

    “你好,请问是谁理发?”理发店的服务员看到三人走了进来,连忙上前问道。

    “给我妹妹弄这个发型吧。”孔明看了一眼理发店里面海报上的一个披肩长发,对着理发师说道。

    “好嘞,妹妹坐在这里,我帮你理发。”理发师扫了一眼便知道那个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人是孔明嘴中的妹妹,不禁开口说道。

    “能上颜色么?”夏诗语坐在椅子上面弱弱的问道。

    “不行!”还不等理发师说话,孔明就一口否定了夏诗语的建议:“黑头发就挺好看,上什么屎黄色,酒红色的。”

    听着孔明的话,理发师鄙夷的看了孔明一眼,对着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夏诗语说道:“真的不用染色么?”

    “我说不用了,难倒你没听见么!”孔明看了一眼不死心的理发师说道。

    “那好吧。”理发师带着夏诗语洗头,理完发以后,孔明便和夏诗语,李孟娟来到了夏诗语的家里面。

    夏诗语的房间内到处贴满了明星的海报,不过就算是这样整个屋子依旧看起来一尘不染,孔明扫了一圈夏诗语的房间,看看有什么可以的地方。

    就当孔明要走进夏诗语的卧室的时候,夏诗语突然脸色一变,连忙走道屋子门口挡住了孔明,不让他走进去。

    “这是我的屋子,你不能进!”夏诗语看着孔明有些心虚的说道。

    “难倒她吸毒?!……”孔明脑海里面突然冒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来,脸色一变,一下子推开了夏诗语,对着身后的李孟娟说道:“帮我拦住她。”

    李孟娟会意的环抱住了夏诗语,而孔明则是大步走进房间内,在屋子里面翻找着什么,终于在床下面发现一个没有上锁的箱子,孔明把箱子从床底撤了出来。

    “不要打开,求你了!”夏诗语情绪有些激动挣扎着哀求道。

    孔明当然不会去管夏诗语的哀求,轻轻的打开了箱子,瞳孔骤然一缩,然后关上了箱子,对着李孟娟说道:“放开她吧。”李孟娟刚松开手,夏诗语一巴掌朝着孔明扇了过来。

    “啪!”

    孔明一下子,抓住了夏诗语的手腕:“对不起,我以为你吸毒,所以才会翻的。”

    “这下你满意了!”夏诗语脸上带着泪痕,冲着孔明娇喊道。

    “彭!”

    这时候,一块石子,陡然将夏诗语家里的破例打碎。

    “夏诗语,你个臭表子,还不给爷爷滚出来!”

104:咱们一张床上睡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