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不小心把腿摔断了(2/2)
作者:千里方圆
    孩子们看到李孟娟摔到,一下子将买了满满一车零食的喜悦全部都抛到了脑后,连忙跳下车,围在了李孟娟的身边。

    孔明低着头,看着李孟娟的小腿微微的弯曲着,显然已经断了,孔明看着李孟娟的俏脸因为疼痛而扭曲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还不如这些孩子。”孔明说着,手掌亮着微微的银白色光芒轻轻抚摸着李孟娟的小腿。

    随着孔明的抚摸,李孟娟只感觉到小腿上那原本难忍的疼痛竟然如同潮水一般的散去。

    孔明扫了一眼脸上充满担忧之色的夏诗语还有那群孩子们,说道:“你们都回去吧,没事的,诗语你就留下来布置一下你的房间,福利,小诺,你们俩个人帮一下。”

    “好嘞,明哥,交给我们兄弟俩你放心好了。”福利和小诺听着孔明的话,连忙拍着胸膛应道。

    “可是,娟姐她……”夏诗语有些犹豫的说道。

    孔明背起地上的李孟娟,看了夏诗语一眼说道:“你不用担心的,我带她去医院,打个石膏,没几天就好了。”孔明说着,在马路旁招了招手,一辆出租车,停在孔明的身前。

    “你们都回去吧,有我在没事的。”孔明说着,把摔断腿的李孟娟小心翼翼的抱进了车里面,然后自己也钻进了车里面,对着站在孤儿院门口的众人挥了挥手,便扬长而去。

    “小哥,去哪?”开着车的的哥,看了孔明一眼问道。

    “师傅,去第三人民医院……”

    (……)

    没十分钟,出租车便稳稳的停在了医院门口,孔明拿过李孟娟的手提包给了的哥钱,然后抱着李孟娟走进了医院,挂了号,便来到了骨科诊室,孔明敲了敲门,然后推门走了进去,只见孙思颜在一旁拿着手机打着游戏。

    “思颜,好巧啊。”孔明看了一眼这个逆来顺受的小美女,不由笑了笑说道。

    孙思颜听到有些熟悉的声音,放下手机,看到是孔明,兴奋的差点没跳起来:“孔明大哥,是你啊。”孙思颜说着,看到了孔明背着的李孟娟不由有些失落的说道:“孔明你女朋友受伤了么?”

    孔明点了点头,应道:“这是我同学,她的腿不小心摔断了需要打石膏。”

    “先拍个片子吧,万一……”

    “不用了,你难道还不相信我么?打上石膏,就没事了。”不等孙思颜把话说完,便被孔明直接打断。

    “那好吧。”孙思颜听着孔明的话点了点头,转身拿出固定木板,孔明刚才再拿钱的时候,看到自己曾经给李孟娟的药膏还在包里面不由拿了出来。

    孔明轻轻的挽起李孟娟的裤脚,露出发红肿起来的小腿,看着李孟娟那光滑如绸的小腿,孔明深深的吸了一口起,手指沾了药膏带着银色的光芒揉搓着李孟娟的小腿,那肿起来的小腿很快便消肿了:“放心吧,没事的,顶多一个星期你就可以走路了。”

    “真的么?他们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的。”李孟娟感受着自己的小腿处有着一股暖流在不断的流动,舒服极了,但是李孟娟还是有些不相信的问道。

    你还不相信我么?孔明说着,看向站在一旁的孙思颜继续道:“思颜现在可以打石膏了。”

    在孙思颜熟练的技术下,李孟娟腿上很快便打上了石膏,看着自己完美的作品,孙思颜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滴,看着孔明说道:“孔明大哥,我爷爷说让你去见见他……”

    孔明看了看时间已经一点多了,在上课之前,怎么也赶不到学校去上课了,还不如去见见这个亦师亦友的孙若生也就是孙思颜的爷爷。

    “好啊,咱们现在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