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逐客令(2/2)
作者:千里方圆
    “当然是真的,现在我要去忙了,你等一会就好。”孔明说着,看了孙若生一眼,跟着孙若生走向了二楼的治疗间。

    “脱了你的上衣,躺在床上。”孔明指了指屋子里面的担任床说道。

    “恩。”郑培军应了一声,乖乖的脱掉了上衣,躺在床上。

    孔明手一翻,五根银针出现在指缝中,孔明刚想行针,一旁的郑兴便拦住了。

    郑兴如同连珠炮一样的质问道:“等等!你银针还没消毒,是从哪里拿出来的,干不干净……”

    孔明撇了撇嘴,并没有说什么,一旁的孙若生一下子把郑兴推开:“别在这里碍事,用内力消毒,可比用酒精消毒要好的多。”

    “内力?那不是电视里虚构出来的么?哪里是真的?”郑兴有些不相信的说道。

    孔明摊开手,一簇白色的火苗在孔明的手心跳动着。

    “内力化形!”孙若生看着孔明惊呼道,要知道只有武师九阶巅峰,内力才能化形,没想到孔明不过二十岁,就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

    “哇靠!”一旁郑兴看着孔明手上跳跃着的白色火焰,忍不住的爆了一声粗口。

    一旁的孙思颜也悟起了樱桃小嘴,眼神里满是震惊。

    孔明笑了笑,手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把五根银针,扎到了郑培军的胸前的心脏部位,针尾不断的剧烈颤抖着。

    孔明面色凝重,手指在郑培军的心脏附近的大穴之间不断按摩着,手上的白芒通过按摩不断的进入郑培军的身体。

    郑培军只感觉有一股股暖流在自己的心脏流动,舒服极了。

    过了五分钟,孔明收起了银针,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声音有些虚弱的说道:“可以了,你以后没事了,我保你活到八十。”

    “呵呵,小哥,真是谢谢你了。”郑培军看着有些虚弱的孔明连声谢道。

    孔明微微的摆了摆手:“不用,拿人钱财,与人消灾。”

    “小哥,这是我的名片,有什么事情,尽管给我打电话。”郑培军经过孔明的治疗,感觉全身都轻快了不少,好像回到了自己二十多岁正值壮年的时候,感觉浑身的力气使不完一样。

    恩。孔明接过郑培军递过来的名片放到了口袋里面,淡淡的应了一声。

    孙若生看着好像还有很多话想和孔明说的郑培军,想起刚刚孔明那比自己要强上不少的施针手法,想一会和孔明讨教一下,不由对郑培军父子下了逐客令:“天也不早了,都到饭点了,不如俩位留下来吃点。”孙若生说这话的意思,就是天晚了,你们该走了,我们该吃饭了。

    “那好。我们就不客气了。”郑兴看着孔明眼睛里充满着崇拜之色,不由应了下来。

    听着郑兴,应下来孙若生脸色一僵,干笑了两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