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玄天门(2/2)
作者:鷇音子1
    小青豆看了看,将包裹递给周云,周云道:“你要什么?”

    小青豆耸肩道:“周大哥,你都拿着吧。”

    周云道:“那怎么行,总不能让你白跑一趟吧。来,小还丹你拿着,还有这块玄石,你也拿去。”周云拿出小还丹,然而看到玄石时,忽然怔了一下。

    这块‘玄石’,不就是被自己一两银子卖掉的手机吗?

    小青豆推却几番,还是将小还丹收下了,道:“这玄石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还是周大哥你留着吧。”

    周云自然也知道,这个手机现在和砖头没多大分别,于是道:“嗯,好。”

    三人分别,周云来到另一家商铺,转手便将这个手机卖了出去,换了十两银子。随即,周云在剑谱阁买到了靖沧剑法的一、二重。

    周云此时还没有完全将蛇妖的修为炼化,身体里两股气息仍在斗得不可开交。周云大步跑回柴房,闭门打坐,忙活了一整日下来,终于将蛇妖的修为完完全全的炼化。

    这时,周云只觉得四体通泰,身体里每一滴血液的流向自己都能内视得见。丹田处,已聚集了很多的真气,但到底有多少,他也不知道。

    周云将小青豆留下的最后一点食物吃完,好好睡了一觉,准备第二天开始练靖沧剑法。但是他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又不知道为什么。

    过了好久,他终于想明白了。

    连剑都没有了,还练什么剑法?

    周云躺在地上,看了看一旁的凌云剑,叹了口气,道:“你要是把真剑,那该多好啊。唉,我还得想法子攒二十两银子,去换一把锈铁剑。”

    这时,他猛地从地上坐了起来,道:“不行,我得想个办法挣点票子,扩大势力,否则的话,怎么和林平斗?”

    第二天,宋志成等人又来献血。周云把他们带进柴房,锁好门窗,似乎要和他们商量大事。

    宋志成咳咳两声,问道:“这是做什么?”

    周云问道:“你们知不知道,林平到底是干什么的,怎么这么有财势。”

    宋志成叹道:“他本来就是出身上京城的望族,家里也替他打点过了,加上他的人垄断了玄山的任务资源,导致我们做宗门任务,都要从他那里买材料。这样一来,他能不有钱么。”

    “是啊,咱们玄山有好几千初阶弟子,光是林平手下的,起码就有八百。”

    “林平手底下的李老三、张老四、魏老五、宋老六、陈老七、徐老八,各个都厉害着呢。”

    周云沉吟道:“李老三不是上次来找我麻烦的人吗?”

    宋志成道:“是啊,你教训了他,我们也高兴。”

    周云喃喃道:“那也就是说,我只要把这六个人先干掉,林平的势力就没有那么强了,对吧。”

    宋志成点点头道:“是的,不过这几人都不好惹,除了李老三差点,其他人也都是七重以上的修为。”

    周云微微一笑:“呵呵,七重而已。我告诉你们,玄山马上就要改朝换代了,来,你们三个给我凑二十两银子,我去买把锈铁剑。”

    三人对望一眼,各自掏了银两出来。

    周云清点出二十两塞进兜里,道:“好,谢谢诸位了。”

    下山买绣铁剑的路上,周云还遇到了李老三等人,李老三见到周云,吓得魂不附体,赶紧掉头走。周云也懒得理会他,买到锈铁剑就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