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的一次(2/2)
作者:鷇音子1

    二人扬长而去。

    周云浑身剧痛无比,被倒吊在树上,只觉得脑袋充血,万分难受。此时此刻,他心里却在想着宋志成他们几个。

    “唉,怪我无能,要连累你们了...”

    这时,脑海里忽然浮现出周玲儿如花似玉的容颜,一想到这些人要对她不利,周云心里的怒火更是压抑不住。

    “我如果修为能再高个几阶,哪里会被这两个人一招给制住?”

    周云这时已被愤怒占据心理,忘却身上伤痛的同时,也丧失了大部分理智。

    啊!我要变强,我要变强!!!!

    许久之后,周云渐渐从怒火中走了出来,重拾理智。

    我该怎么办?

    手筋被砍,双手根本就不听使唤,想要解开绳索根本不可能。然而周云刚做完艰难的试炼任务,一身真气也消耗得十之七八,这时想要运功也十分困难。

    “对了,我大吼大叫,吸引范会过来!”周云深吸一口气,大声吼叫,声音传出好远之外。

    喊了好长时候,天色渐晚,仍然没有看到范会的影子。

    周云喊得嘶声力竭,这时在心里骂道:“妈的,这个时候他也不会送柴来了,不能指望他。”

    周云只觉得脑袋充血,仿佛要爆裂似的,他挣扎几下,缓缓失去了意识。

    迷迷糊糊,视野里好像飘过来一个人影,站在近处,打量着自己。

    “你...你是?...”

    这个人影似乎穿着一件青衫,身影半透明的,看得有些不真实。过了一会儿,才有声音飘到自己耳朵里:“小伙子,不记得我了吗?”

    声音溟濛空虚,仿佛是做梦似的。

    周云睁大眼睛看了看这人,只见这人约莫四五十岁数,脸型消瘦,神色却十分平和。周云确信自己绝对不认识这个人。

    “小伙子,真的不记得我吗?”

    周云迷糊着摇了摇头,几乎就要昏了过去。

    这时,束缚住双脚的绳索忽然一松,周云顺势栽倒在地,脑袋着地,直接昏了过去。

    等他迷迷糊糊清醒过来的时候,自己仍然躺在树林里,浑身的疼痛似乎更为剧烈了。

    “小伙子,你再好好想想。”

    周云以余光看了过去,只见那个模糊的人影仍在站在身边,他喃喃地道:“你认错人了,我不认识你了...”

    “小伙子,你别看我年纪大,记性好着呢,不会认错的。”

    周云听得心烦意乱,只想安静的休息,于是说道:“大哥...求你别问了...我真的不认识你...”

    这时,又有一句话飘入了自己耳朵里。

    “小伙子,去年挖我坟的,不是你吗?”

    周云心里仿佛炸响了一记惊雷,他看向这个人影,只见他身上果然披着一件青衫。

    “别、别找我索命...”

    那身影道:“我如果找你索命的话,那还费什么功夫问你话?”

    周云心中稍宽,看着这个半透明的人影,问道:“那你找我有什么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