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个来送死(1/2)
作者:鷇音子1
    周云面对着这么多修为在自己之上的人,手掌凌云一剑,凛然无惧。无名风吹动了他的衣襟。

    郭老二一声令下,众人纷纷祭剑出招。

    周云拔剑出鞘,顿时,一股寒光扫过众人的眼际。

    周云提运真元,吟道:“一剑凌云斩飞仙!”尤其是最后三个字,中气充沛,气韵深厚。

    随后,周云振臂挥斩之下,惊涛骇浪般的庞然剑气扫向众人。

    山野之中,骤风顿起。

    浩荡百人之众,一夕溃败。近百把剑倒插在地上,面对着凌云剑的神威,各自颤抖不止。此等情景,与剑界之剑冢颇有几分相像。

    郭老二道行最为深厚,此时竟也拿不起地上的仙剑,他双手成爪,冲了过来。

    周云意料不到,此人竟敢贴身,他一时躲避不及,肩膀竟被抓破,鲜血流下,好不疼痛。

    这时,周云身后的众人一拥而上,转眼便将郭老二湮没。

    近百名高阶弟子无不肝胆俱裂,虽然面对的只是一群玄清境的人,但他们拼力拔出自己的剑,转身便跑。

    郭老二身陷重围,被众人打了个半死。

    周云拉开众人,道:“别,别把他打死了,我们要担责任的!”

    众弟子这才收手。

    周云顿了顿,道:“天色不早了,大家都回去吧!如果我有什么行动,会派宋志成通知你们的!”

    众人纷纷离开,周云叫住宋志成,道:“这几天我有功夫,明天你带人过来,我们从林平手里夺下几块地盘来。”

    宋志成道:“好。”

    直到宋志成也离开,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周云趁黑提起郭老二,将他带到后边的树林里,心里高兴不已:“这人起码也是玄真境第三重的修为,把他吸了,很赚。”

    周云运转血身大法,将郭老二的精血与修为吸纳干净,也将他埋进了土坑了,好让他们一众兄弟相聚。

    这时,周云忽然察觉到身后有人,回身看去,只见黑夜下,范会讷讷站在那里。

    周云心中一宽,道:“你啊,有什么事吗?”

    范会讷讷地说道:“大哥!”

    周云道:“你别这么喊,我不习惯!”他这才想起,自己曾许诺会帮助范会带回余鱼,然而这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范会,你放心,余鱼的事包在我身上!”

    范会一脸雍容之色,道:“大哥,我以前真不该怀疑你。”

    周云微微一笑,道:“没关系,这么晚了,你先回去吧,我会让余鱼去找你的。”

    送别范会,周云回到柴房里,运以血身大法,炼化郭老二的修为。子时之前,周云便突破了玄真境第三重,进入到第四重的境界。

    突破境界之后,周云只觉得三气俱衰,他又练了几个时辰的玄真经,稍微恢复了一些三气,这才开始睡觉。

    睡梦中,隐约听到外头有动静。周云醒过来,透过窗户一看,原来好几道身影出现在柴房外边,其中两个正是两个月前挑断了自己手筋的人。

    周云暗道:“哼,我还没去找你们,你们就过来领死。”

    月黑风高夜,正是杀人时。

    周云虽然三气衰弱,但仗着凌云剑之威,打得众人四散而逃。最后,只有两个人还在,其他人都已经跑得没影了。
一个个来送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