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宵一刻(2/2)
作者:鷇音子1
    二人不敢说话了。

    周云哼了一声,道:“余鱼在不在里边,把她带出来。”

    这人苦着脸道:“这我们可不敢啊,你把我们打趴下,劫走余鱼可以,但要我们帮你,那可不成。”

    说完,二人对望一眼,各自打了对方几拳,二人脸上都出现了淤青。随后,让开了门墙的路。

    周云十分佩服这两人的果断,走近庭院里,只见阁楼的门虚掩着。周云推门进入,鼻端即便闻到一股胭脂香味,幽幽沉沉,不由得令他心中一荡。

    “余鱼,余鱼。”

    周云叫了几声,也没有见到有人应答。随后,他走到楼梯间,只觉得此处的胭脂香味更加浓烈,似乎是从楼上飘下来的。

    周云踏过楼梯,来到第二楼,追寻着香味,一路穿过大厅,来到一间卧房的门前。周云站在门前端详,只见房门半掩,胭脂香味浓烈到令人有些恍惚。

    片刻之后,周云推开房门。只见余鱼朱唇粉面,端坐在床沿,正在对镜梳妆。周云注视着她,一时觉得胸口热血奔腾,不禁咽了咽口水。

    这时,余鱼勾魂摄魄的眼睛看向了周云,朱唇缓缓开合,语调温柔醉人。

    “能关上门吗?”

    周云这时几乎已经神魂颠倒,他讷讷关上了房门。

    余鱼抿唇淡笑,嘴角竟还有一粒风流痣。她凝视着周云,轻轻拨下了披肩的绸缎,随后,侧卧床榻之上,一双修长白皙的玉腿微微内侧,看起来尤为诱人。

    余鱼拨弄秀发,柔声说道:“来吗?”

    周云已经完全失去了意志。

    ......

    傍晚时分,周云这才回到柴房,身后跟着一名姑娘,不是余鱼又是何人?

    宋志成等人似乎在柴房外等候已久,终于看到周云回来,宋志成跑上来道:“周师兄,你这一天不见人影,我们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周云嘘了口气,道:“我没事。”

    宋志成见周云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似乎刚经历了一场硬仗,随后又看了看身后跟着的姑娘,倏然明白了过来,笑道:“哈哈,周师兄,看来今天你又出手教训了一干人,英雄救美啊!”

    周云苦笑两声,却道:“范会呢,把他叫过来。”忽然一改口,“不不不,你就带着余鱼姑娘去找范会吧。”

    这时,余鱼轻声道:“周公子...”

    这一句‘周公子’,低回婉转,流露出不尽的风流撩人之意。尽管是宋志成,听到这三个字,也不由得心中一荡。

    周云叹了一口气,道:“去找他吧。”

    “哦。”

    余鱼似乎有一些失望,随着宋志成,沿着山路离开了。

    周云注视着余鱼离开的背影,然而余鱼竟然没有再回首看他。看了半晌,身影消失在树林之中,周云又叹了口气,这才走回柴房里休息。

    原本周云身体里精气充盈,只觉得心性躁动不已,此时精气匮乏,周云又觉得十分虚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