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1/1)
作者:1晨
    在我诚恳的道歉无数次之后他终于压住了怒火打消了把我打死之后毁尸灭迹的念头。

    顺道我在商店里给他买了一块毛巾擦了擦头发最后直接把他的头发裹起来那画面美得简直不敢直视。

    他一路上都沉默着,直到我把他的头发包起来还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他终于开口了,“我不是花蝴蝶你要是喜欢就自己去草丛里捉不过估计以你的智商也捉不住。”然后他一把扯下毛巾塞进我手里,“朕赏你的。”

    “你还好意思说?”我一激动差点把口水喷在他脸上,“我那么好心给你买水买毛巾你还有理了?!”

    他突然抬头,含情脉脉的看着我,“你该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我呸。”我白了他一眼,“我就是喜欢隔壁老王我也不喜欢你。”

    他睁大眼睛饱含无辜和天真,“我就是你隔壁的啊。而且我就是姓王啊”

    “.......”

    进了家门我就感觉气氛怪怪的,老妈一脸严肃的看着我,“你今天搁哪浪去了?”

    大事不好我立刻机智的回答,“我去找汪初晴搞.......学习去了。”

    老妈一瞪眼,“那校长给我打电话是见鬼了?!”

    “怎么会我怎么可能被校长叫去谈一天人生还要写两千字检查呢是吧老妈哈.....哈.......哈.......哈......”

    结果是我被老妈罚晚上在地上睡觉以及不准吃晚饭。

    卧槽老子午饭就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