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牛奶2(1/1)
作者:1晨
    老爷爷的发飙立刻吓哭我了,我愣了半天啥玩意都说不出来。

    眼见着老爷爷一步一晃的走进屋子,我这才舒下心来,刚迈出一步后面的声音差点又把我吓得心脏病突发。

    “哟苏叶冉早呀。”小蠢比套着深蓝色睡衣,墨色的拖鞋上面便是修长漂亮的脚裸。嘴角吟着一丝若有所无的笑意,“你起的很早嘛。”

    “是个人在地上睡觉都会起得很早。”我瞥了他一眼,要继续下楼。

    “要下去拿奶吗?顺便帮我拿一下吧。嗯不客气。”他边说边打着哈气上楼了,要不是我腰疼我一定把他打成植物人。

    下了楼我从箱子里拿出一箱奶,想了想还是打开了小蠢比的酸奶箱,卧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果粒酸奶!!

    我看了看手里的奶和箱子里的酸奶,人活的咋区别这么大呢。

    我叹了口气拿出酸奶,上楼摁响他的门铃,小蠢比咬着牙刷带着一嘴白色泡沫就出来了。

    “嗯谢谢。”他伸手就要拿那箱酸奶。

    “你搞错了好吗!?”我把酸奶递过去,“这不是你订的吗?”

    他眯起双眸,“哦对。”

    他正要关门我突然拉住门把手,“那个.......咱俩换换我也不介意啊。”

    他把牙刷吐出来,浅浅的笑意印在脸上,我还没反应过来时手里的奶已经变成大果粒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