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股东大会的风波2(2/2)
作者:炮兵帅克

    “是她,竟然活着!还带来了我的儿子!她是老天赐给我的礼物!”林德荣看见刘雨霏激动说道。

    “哦,对了,她曾经是我们公司的职员。叫……叫……”

    “刘雨霏!这次我不会饶了你!”林德江心中怨恨的念道。

    刘雨霏带着方欣然来到了宏达今天股东大会现场。刺眼的闪光灯使得这个平凡了二十多年的小伙子不知所措,当他马上看到了在主席台一隅那个同样坐在轮椅上,身体瘦弱、面色苍白、苍老的脸颊戴着泪痕的老人。

    “他就是我的父亲?他不是应该是一个很强悍的吗?怎么……他都不看我,不过也是,他根本就没有知道我的存在,现在也不过是希望我救他的公司,可是我这副样子,他会失望吧。他在看我!他的眼神怎么那么忧伤?虽然这是第一次见,为什么感觉那个人那么亲切。”方欣然望着林德荣内心苦苦地询问着。

    “他是我的儿子吗?虽然第一次见,看到他的感觉和看到别人就是不一样。那么熟悉……他怎么坐在轮椅上,瞧他多么瘦弱!他这么多年来到底受了多少苦,我竟一无所知……今天,还让他来到这样的地方,迎接这样的磨难……”泪水又一次从林德荣的眼角流淌着,有着千言万语要告诉对方,彼此的思念。

    刘雨霏看到这对父子的对视,虽然彼此间无言,却饱含深情,她感觉道自己的鼻子开始一酸,有点抽抽的,泪水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但是,现在她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方欣然,让他平稳地上位。

    想到这些刘雨霏收齐同情心,沉稳的应付这些记者、股东的盘问。她一面用一手遮住方欣然的侧脸,保护着方欣然的肖像权。一面以她那如同三月春风般的笑容,面对着各路尖刻的盘问,应付自如。这真的让人怀疑,这样一个女人真的只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职员吗?可能这就是刘雨霏的力量。

    王天河望着这个机敏、从容、自信的女人,笑道:“看来董事长和公子的人生都可以托付给你。”

    而林德江虽然维持着笑容,但那笑容如此狰狞,令人感到扭曲可怖:“大概20分钟前,我还是这个会场的焦点,我还是未来的董事长,宏达还是我的,可是现在,现在……”

    林德荣已经看到弟弟那失望、羞愤、狰狞的表情,眉头又一次深深紧锁,片刻后,他摇着轮椅来到主席台中间,从高处看会场,简直如同菜市场般喧闹,和菜市场讨价还价一样,这些人无非只是在说:“董事长有儿子?”

    “这是董事长的亲生儿子吗?”独立董事方向跟林德江私交比较好,原本是来支持林德江上位的,突然间被一个毛头小子即位,吃惊地问林德江,一直没有听林德江说过。

    “大哥,在年轻时候,有过一个私生子没有找到,当时找到那个女人的家人,就是乔家人留给他们10%的股份,没有想到他们会找到他,并且联合乔家的人一起来。”林德江无可奈何地回道。眼前的这一切超出了他的计划,他被林德荣的安排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怎么坐在轮椅上?”公司一位高管问道。

    “公司怎么办?这样我们股东……”一位股东问道

    “股票一定会震荡的!”另一位股东说道。

    “这其中的新闻一定要探听清楚!”一位资深记者想到。

    “哈哈,这下可是有报道的了。”这些话也无非只是利来利往之词。

    “我有话说。”林德荣的身体已经虚弱到了极点,虽然有话筒的帮助,那声音仍旧是虚弱至极。但是,林德海的语气却有一种无上的权威,刚才还嘈杂熙攘的会场迅速寂静无声,大家自发的站好位置,会场在五分钟内便整齐有序,林德江也不由地表情平和,正襟危坐。

    “股东大会还是先暂时结束吧,明天开始由董事会来商讨,我们会尽快给各位股东一个满意的答复。不会损失各位股东的利益的。主持人王江看到眼前的乱局,看了一眼林德江,在他没有表示下,宣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