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弄人(1/1)
作者:停停落落
    (天意弄人)上官暻都被闷透了,一直没有乔淑颖的消息,怕是已经被马逸刀带走了,突然想到了那张字条,“十里亭见”上官暻喃喃说道,突然听到一声响“什么人”只见言沫和彭嬅从角落里出来,上官暻上下打量她们“躲在那里做什么?”言沫害羞的回到“看你”话一出上官暻也有点纠结了,用手挠挠头,“你们是哪里的”言沫立马回到“黔江医学院”上官暻哦了一声,很是不高心,“那个臭丫头也是那个学校,怎么就没有想来偷偷看看我呢,白白的让我想她了,明天要是来找我,我才不理她呢”一边想一边生气的往屋内走,等上官暻进了屋,言沫看着彭嬅说道,“我说的没有错吧,很帅吧”彭嬅回到“恩恩,好帅”回来的路上一直谈论着上官暻,回到宿舍也一个劲的和室友们说,我没有说话,我不想和他有任何瓜葛。

    上官暻带人去了十里亭,却没有发现乔淑颖和马逸刀,上官暻又折回城里,看见乔淑颖在饭店门口等他“你为什么不去救我”上官暻看着她,“我不是去了吗?”乔淑颖哽咽到“可是你现在才去,你知不知道我差点没命”上官暻推开她“你不是也好好的吗?”乔淑颖无奈的看着他“我是你的妻子啊,你怎么都不关心我呢?”上官暻没有说话,乔淑颖接着说道“我能平安回来是因为马逸刀把苏音婷带走了,让我来通知你”上官暻漠然的哦了一声走了,并没有任何表情。乔淑颖看不懂上官暻的心,似乎上官暻很爱苏音婷,似乎又不爱。晚饭间就有店员给上官暻递来纸条“弘福寺见,一人前来,马逸刀”

    上官暻一人来到弘福寺,马逸刀走到他的面前“挺准时啊”上官暻问道“人呢”只见马逸刀拍拍手,两个士兵就把我带了出去,上官暻轻蔑的笑了笑“咋们又见面了,你每次都用这种方法跟我见面不太好吧”我没有说话,上官暻看向马逸刀,马逸刀拿起枪对着上官暻的头,上官暻突然笑道“让我死可以,最少让我确定她是活的吧”马逸刀咧嘴笑笑“好啊”上官暻走到我的面前,靠近我双手把我的头锁住,霸道的亲上我的唇,他将舌头伸到我的嘴里四处寻找,我使劲挣扎,马逸刀不耐烦的说道“好了没?”上官暻霸道的说“没有”然后又继续亲吻我,这一次温柔多了,一会儿停下来了“好了”转过身看着马逸刀“马逸刀,我给你个机会,你放下抢,我看你这么忠心,或许会饶你一命,就算我死了,你也跑不了”马逸刀看着他“我可以陪你去死”上官暻说道“是吗?”顺势抬脚将他手里的抢踢掉,两个人扭打起来,旁边的人也束手无策,只能在边上看着,比拳脚,马逸刀还不是上官暻的对手,马逸刀明显吃了亏,立马捡起地上的抢“对着上官暻的打去”去死吧”突然有个人冲到了上官暻面前为他挡了一枪,反应过来的上官暻立马纵身一跃,夺下手枪,朝着马逸刀开了数抢,那两名士兵也吓到了,上官暻一个也没有留全部毙了,走过去抱起地上躺着的乔淑颖“你会没事的”乔淑颖摸着上官暻的脸“少帅,我这一生都爱你,为你舍命我不后悔”上官暻摇着头“相信我,我不会让你有事的,相信我”乔淑颖看着上官暻嘴角不停的流血“少帅,我不是不相信你,我真的太累了,我想知道,你...你有没有...有没有爱过我”上官暻点点头“爱过”乔淑颖微笑着闭上了眼,上官暻一直抱着她,一直抱着她。我轻轻走过去,用手拍着上官暻的陪,就这样一直陪着他。

    处理好乔淑颖的后事,上官暻准备回承予了“这么匆匆一别不知何时能在见面,苏小姐,保重”我点点头,虽然心里有千千万万的舍不得,但是有些分别是必须的。送走了上官暻,我又回到了学校里继续学习,希望早日可以毕业。上官暻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纵然有时候上官暻会很想念苏音婷,但也会控制了。

    总司令得知乔淑颖已经去世,一下病了,上官暻赶紧赶过去,总是令看着上官暻“暻儿,我的女儿没有了”上官暻诧异的看着总司令“父亲,你在开玩笑吗?乔淑颖是你女儿,那就是我妹妹,你还让我们结婚?”总司令说道“因为你不是我的亲生儿子”上官暻不敢相信,“怎么可能,你从小把我带大”总司令点点头“孩子啊,我知道你无法相信,也不能接受,就像我和淑颖刚刚相处她就走了,我还没有来的及告诉他,我是他的父亲呢”上官暻看着他“那我的父母呢?”总司令看着他“都已经过世了”上官暻摇摇头“我不信,我不信”

    上官暻又回到了黔江,找到了我,我奇怪的看着他“你不是已经回去了吗?怎么又折回来了”上官暻趴在我身边“不要赶我走,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看着他貌似心情不太好,纵使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又不想去问他怎么了,就任由他这样靠着我。不一会儿,我的衣领湿了一大片。这时候的他像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