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问话(1/1)
作者:猫被
    等到几人吃完饭,收拾了之后,上课时间也马上就要到了。

    阮歌虽然心里清楚自己不必害怕,可是脸上还是露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安啦,安啦。”莫晓晓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安慰道,然后就拉着一脸不情愿的阮歌走在最前面。

    蓝微和夏淼随后也拿起背包跟在后面。

    今天来上课的学生依旧很多,而严靖也是仍旧踏着时间点进到教室。

    站在讲台上,环视了一下教室,在成功找到阮歌时,严靖不由得就感觉自己的脸虽然经过一个晚上,但是还是很疼。

    在他的记忆中,这么多年还没有被人打过,更遑论是一个女生了,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但是,当着这么多学生的面,他又不好故意去寻她的麻烦,严靖突然就感觉好郁闷。

    心情不好的点完到、上完课,眼睛瞅准想要趁他不注意偷偷跑走的阮歌。

    “阮歌同学,请等一下。”在教室里还逗留的学生莫名八卦的眼神中,他果断喊住了背着他正想走的阮歌。

    阮歌心里犹豫着自己是当做没听到直接走掉,还是和严靖心平气和的谈一次。

    最后,她还是慢慢腾腾的转过身,装作一副不明疑惑的样子:“严老师?”

    “嗯,一会儿来我办公室一趟。”严靖对她装作不明的样子气到,随即撂下一句话便转身走出了教室。

    留下的阮歌听到这个明显的愣了愣,然后回过神来,想告诉严靖自己还有事,现在去不了。

    但是,看到已经空无一人的讲台,她只好哭丧着一张脸,转头向宿舍三人求救。

    莫晓晓三人也是一副呆愣的表情,待看到阮歌看向她们求救时,也只好无奈的摊开手,表示现在她们几个也是爱莫能助。

    阮歌沮丧的垂下头,想了想,最终还是在宿舍几人担忧的眼神和其他同学的八卦眼神中走出了教室。

    ……

    内心纠结不安的在严靖办公室门口来回走了几个圈,最后下定决心,阮歌一脸坚定的抬起手来,敲响了门。

    “请进。”严靖清朗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握着门把,打开门,阮歌慢步移了进去,看着还在忙碌收拾手边文件的严靖,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

    “怎么?不觉得该向我道个歉吗?”严靖一边收拾手边的东西,一边抬起头来扫了一眼站在门口、从进来就一直保持沉默的阮歌。

    “你觉得我该道歉吗?”阮歌听到他的话,禁不住出声讽刺道。

    “哦?”严靖听此终于放下手中的文件,抬起头来眼睛直看向阮歌:“我还想着昨天的事,是一场误会,或者是一场你们这些女生欲擒故纵的小把戏。”

    严靖笑的莫名:“但是,今天看来,还真不是。”

    “误会?欲擒故纵?”阮歌气笑:“严靖你如今倒是越来越使人讨厌了,这样装着你不累吗?”

    “如今?难道我们以前还认识吗?”严靖不在意的扭了扭头,继而审视的看着阮歌。

    “你……”阮歌微微皱着眉头看着不像装的严靖,一时想不通为何他现在好像真的不认识自己了。

    “怎么了?”严靖看着一时无话,只是皱眉看着他,不知在想什么的阮歌,出声问道。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阮歌皱眉试探的问道。

    “你有什么话不妨直说。”严靖不想再和她如此猜下去,而且他也很想知道昨天那一巴掌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禁皱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