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纠结(1/1)
作者:猫被
    “对了,小小,你今天出去打听的事情怎么样了?”蓝微一边洗着脸,一边朝着外面的莫晓晓喊道。

    阮歌听此,也一脸期待的看着莫晓晓。

    “哦,这个呀!”莫晓晓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道:“我问了好几个平时消息灵通的朋友,可是他们都说,没有听过当年的严靖学长发生过什么车祸之类的,只是突然之间就决定转去美国的。”

    “什么?那这个还怎么查呀?”蓝微脸上还带着一些水珠,就急忙跑出来问道。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了。”莫晓晓赶紧安抚的补充道:“听说当年的严学长和林学长在大一是一个宿舍的,而且关系还不错。严学长退学的那段时间,严学长也消失了好几天。”

    顿了顿又把头转向阮歌说道:“所以我觉得吧,这事还得从林学长下手。这样我们就可以少走许多弯路了。”

    “可是你知道我和林学长……,你让我怎么去问呀?”阮歌皱眉纠结道。

    “也是啊!”莫晓晓看着蓝微说道。

    “嗯,我们都知道林学长喜欢阮歌,可是如果阮歌去问这个的话,林学长就算知道,也不一定会如实告诉阮歌的。”蓝微担心道。

    “这个应该能吧……”莫晓晓不确定的小声说道。

    “小小,你搞清楚,阮歌如果真去问,林学长又不是傻子,能不知道他们是情敌吗?你说他会告诉吗?”蓝微反问道。

    “可是,不是都说他们关系不错吗?”莫晓晓低声反驳道。

    “我……”蓝微一时也有些词穷,然后转头看向在想事情的阮歌问道:“软软,你怎么看?”

    “其实,我觉得如果去找林学长,以林学长的人品,他还是会告诉的。”阮歌托着下巴接着说道:“可是,我总感觉这么贸然去问,有些不好。”

    “可是,现在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的法子了呀!”莫晓晓看着阮歌说道。

    “其实,我刚才想了想,也不是没有其他的办法。”阮歌慢慢开口说道:“只是不知道有没有用?”

    “什么方法?”蓝微和莫晓晓诧异的看着阮歌。

    “对我们来说,这件事情难查,那肯定是有人封锁了消息,然而除了严家人之外,其他人没有做这件事的动机,那么知道这件事情原委的不就是严家人吗!”阮歌看着她俩分析道。

    “你的意思不会是找严家的人吧?”莫晓晓压下心中的吃惊,试探的问道。

    “嗯,我想林学长就算知道一些事情,但是也一定没有严家人知道的多。”阮歌回道。

    “可是你如果去找严家人,那不是比找林学长更难吗?”蓝微开口提出疑问。

    “虽然有些难,但是这个却是最直接、最能为我解惑的。”阮歌说道。

    “但是,到时严家人也不一定会说实话呀!”莫晓晓皱眉说道。

    “是啊!”蓝微也担忧道。

    “这个……”阮歌一时也没了主意。

    莫晓晓和蓝微担忧的对视一眼,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时之间,宿舍倒显得有些安静。

    “要不,等喵喵回来,我们再听听她怎么说?”蓝微率先打破沉默建议道。

    “嗯,也只能如此了。”阮歌听后,闷闷的点了点头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