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6 烦躁(1/1)
作者:猫被
    “阮歌,放下吧!”林莫尘劝道:“若是爱你的那个严靖知道你现在如此糟糕的状态,他该有多难过啊!”

    阮歌闭了闭眼睛,强忍住要淌下的泪水,身体僵硬的点了点头。

    林莫尘看着阮歌绝望的样子,眼睛中闪过不忍,可是,最终还是被坚定所取代。

    ……

    阮歌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回到宿舍的,她只感觉自己处在一个浑浑噩噩的状态里,脑子里好像什么也没有想,又好像想了许多。

    一路上也多亏了有林莫尘开道,才避免了她与其他人的一些不必要的碰撞。

    只是到了女生宿舍楼底下,林莫尘便不能进去了,只能眼含担忧的看着她如行尸走肉一样,消失在他的视线内。

    林莫尘看着阮歌毫无意识的进去。

    站在楼下过了一会儿,想了想还是给蓝微她们拨通了电话。

    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

    “林莫尘,你到底把阮歌怎么了?”还不等他说什么,那边便传来蓝微愤怒的声音。

    他想如果不是隔着电话,蓝微几人可能撕了自己的心都有。

    “蓝微,你们只要好好看好她,别让她做什么傻事就行,拜托了!”他没有被指责质问的愤怒和委屈,有的只是担心。

    “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傻事?”蓝微急道。

    那边隐隐约约还传来莫晓晓和夏淼着急的声音。

    “这事电话上说不清楚,阮歌明天可能会好一点,你们不要担心。”林莫尘说道。

    “你说的倒是轻巧,晓晓她们现在问她什么,她都不说话,你让我们怎么能不担心?”蓝微十分火大。

    “你们还是先让她静静吧!我想可能会好一点。”

    不等那边的蓝微再咆哮,林莫尘接着说道:“还有,明天的课你们就不要让阮歌去上了,我会帮阮歌请假的。好了,有事再打电话告诉我。”林莫尘说完要说的之后,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只留那边听着‘嘟嘟’挂断声的蓝微暴躁的骂着人。

    挂掉蓝微的电话,再怔怔的站在楼下待了几分钟,林莫尘便转身离开。

    ——阮歌不是我想这么做,只是如今这样对你、对严靖,甚至是所有人都是最好的。

    ……

    因为前一天林莫尘早已为阮歌请好了假,所以第二天严靖上课的时候没有看到阮歌,也丝毫没有意外。

    只是他还是有些担心。

    昨天林莫尘帮阮歌请假时,却没有告诉他阮歌到底怎么了,而他,也不好去问。

    只是内心深处的担心却是不能忽视的。

    看着阮歌宿舍的三人,今早却只到了两个,心里的慌乱更是莫名的加剧。

    一堂课也是上的毫不在焉,惹得底下的学生频频疑惑和猜测。

    等下了课,他刚准备叫住阮歌宿舍来上课的两人问一下原因时,却见她们俩已大步奔了出去。

    他莫名的就有些泄气和恼怒。

    烦躁的拿起书本,脸上显而易见的摆着‘我现在很不高兴’几个大字,闷闷的走出教室。

    一路上惹得路过的学生频频回头,不明白一向温文尔雅,待人和善的严学长,今天怎么看起来很不对劲。

    不顾一路学生的猜测,进了办公室之后,他烦躁的将课件随手扔在办公桌上,抬起双手暴躁的揉着黝黑的短发,重重的坐在了茶几旁边的沙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