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0 离校(1/1)
作者:猫被
    然而过了几天,还不等她们想出什么办法时,就突然听到严靖要离开学校的消息。

    宿舍里。

    “小小,到底怎么回事啊?”蓝微看着刚回来报给她们这一消息的莫晓晓皱眉不解道。

    “我也不知道呀,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马上跑回来向你们报告了。”莫晓晓一手扶着腰,一手端着水杯气喘吁吁的说道。

    说完又赶紧猛灌一口。

    “不是当初说他要给我们代课一年吗?这才多久?”蓝微担忧的看了一眼阮歌,偏头对莫晓晓说道。

    “谁知道怎么回事呀?”莫晓晓也无奈道。

    “软软……”夏淼一脸担忧的坐在阮歌旁边小心的问道:“你还好吗?”

    “我没事的,你们放心好了。”阮歌握住夏淼递过来的手安慰的笑了笑。

    “嗯,没事就好。”夏淼也浅笑道。

    “软软,记得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几个都在。”莫晓晓拉着蓝微上前,笑着对阮歌说道。

    “嗯,我知道。”阮歌笑着点头。

    “那你以后就不要再想严学长了,忘了他,嗯~。”蓝微说道。

    “微微……”阮歌倔强的抬起头看向她。

    “他已经忘了你们之间的事情,你一个人这样纠结下去,痛苦的也只是你。”蓝微终于说出她想说的:“难道日后你都要在回忆中度过?”

    莫晓晓和夏淼也都担忧的看着阮歌。

    “其实你们说的,我又何尝不明白,我之前的依仗便是我与严靖多年的感情,而一个人的依仗,也恰是一个人最脆弱,最难以守住的,既然如今严靖已经忘了这些,我的依仗便也没了,可是如果要让我忘记这些,我做不到,也不想忘,就算以后苦,我也不后悔。”阮歌低头黯然道。

    “林莫尘说的对,他已经为我做的够多了,从此以后我们便是陌路人,我不会打搅他的生活,难过、伤心,又能如何?如果这真的是命,那么就由我一个人来认,来承受,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这儿从此以后缺了一块东西而已。”阮歌捂着心口缓缓说道。

    “你又何必如此呢?”夏淼一脸忧色的看着阮歌。

    “你们不明白。”阮歌说完之后,便不再说话了。

    夏淼她们见此,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心里想着日后再劝劝她。

    ……

    “阿靖,回去之后,好好工作,我有时间的话,会去S城找你的。”林莫尘笑着伸手想拍一拍站在车旁的严靖肩膀。

    “别……,你手还没洗呢!”严靖快速避开他的魔爪。

    “哦,忘了。”林莫尘看了看沾满灰尘的手,抱歉的笑了笑。

    “好了,今天谢谢你帮我搬东西了,以后来S城,我做东,请你吃饭。”严靖打开车门,从车位上拿出一些纸巾递给林莫尘,示意他先擦擦手。

    “没问题。”林莫尘接过纸巾,笑着说道。

    “嗯,那我先走了。”严靖不着痕迹的环视了一下周围,没有发现他想找的人后,最后只得无奈的收回视线和林莫尘道别。

    “嗯,路上开车小心。”林莫尘点头道。

    “嗯。”严靖坐进车里,关上车门,发动车子之后,朝林莫尘摆了摆手,随后开动车子离开。

    林莫尘站在原地怔怔的望着车子远远离去,直到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转身迈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