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穿越(1/2)
作者:skullAL
    小黑一副要死要活的表情趴在桌上,看着坐在右边,另一区域的妩玦。

    披在后背的长发,清秀没有化妆的脸庞,还有女孩子的衣服……

    妩玦感到了视线的存在,抬头对上小黑刚睡醒的眼睛,愣了一下,轻轻笑了,开口,柔软温和的声音进入了小黑的耳里“怎么,刚睡醒就看我?”

    “没什么……刚刚我感觉到一股不祥的预感……恐怕我们两个都会遭殃……

    妩玦听后也感觉到了什么,无力道“听你这么讲我整个人瞬间感觉不好了……”

    两个人同时叹了口气,然后齐刷刷地看向自己身后——“……”

    恩,小黑身后的铭诚和妩玦身后的耀阳用着可以用‘盯——’的眼神看着对方……

    两人默默汗了一下,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老师摇起了手里的小铁盒,示意全班安静后就道“Alright, now, I need everybody write a poem。”全班哀嚎,老师选择性失聪地微笑道“you know why? You young, you **art, you can do it。”

    小黑对于这句话已经无力吐槽了。默默地拿出一张纸,转了几圈笔就开始写了。

    “恩……winter……is an infant…wait for the…OK完成”

    小黑写完后在右上角写上名字,交了上去,而没多久,下课铃就响了。

    “小黑”铭诚拍了下小黑的肩膀,道“我早上就想说了……你家老鼠亡灵大泛滥了你确定你不念个佛还是背圣经划十字吗”

    小黑默默汗了一下,道“如果可以你帮我吧……对于这方面你比我强不是吗?”

    “-_-||或许吧……”

    “你们在聊什么?”妩玦疑惑道

    “啊,是我家小蛇的食物,小老鼠们的亡魂好像一直在我家徘徊……”小黑无奈状向妩玦解释道

    “你家的蛇真的没问题吗……我记得好像有诅咒诶……”在妩玦旁边蹲着的耀阳转过头来,看着小黑和铭诚道“上次我碰了一下结果第二天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所以说不要接触它吗”小黑叼着根pocky道

    “那你和铭诚怎么回事?⊙_⊙”

    “小黑是它的主人,我对这种东西免疫。”铭诚扶了下眼镜接过话道

    “话说回来,今天早放学我们去哪?”妩玦突然提起这个问题“在外面玩玩?”

    “在这逛逛吧,顺便去新开的烤肉Buffet吧……”小黑提到

    “你还真是不会忘了吃啊……-_-|”铭诚的吐槽伴随着上课铃,所有人各回各位,然后继续上课。

    然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放学后——

    小黑一行人不知怎么回事跑到了耀阳的家里,然后等妩玦在里面换衣服的时候铭诚接到了一个电话——神知道打死他也不想接自己老哥的电话这件事的……

    “嗯……是的……嗯,嗯……好,我们这就过去……拜……”

    终于撂了电话的铭诚呼了一口气,对刚刚回来换完衣服的妩玦和其他人道“我哥说让我们几个过去一趟……说是有好吃的东西……”

    “好吧,希望不会有奇奇怪怪的东西吧……”妩玦的声音变成了男性,略低沉的声音,穿上了男装,头发被束起,胸前扁平,一副无奈的表情……

    在这里说一下,妩玦性别为:男♂,不要问为什么他会在学校穿女装以女声讲话……他是个很正常的男人。

    “每次看你换衣服什么的感觉自己的世界被刷新了……”小黑默默吐槽,一行人下了楼,进了车库,把书包什么的扔进后备箱就上车了。

    在成功把车开上高速公路后,妩玦问正在开车的铭诚“话说回来,萧翎找我们有什么事啊?”

    铭诚看着眼前的路况道“好像是说要改变我们的训练计划什么的,顺便吃顿大餐。”

    绝对有鬼!车里四人一块吐槽——当然,是在内心里,要是说出来绝对会被宰了……

    耀阳叹了口气,回头对小黑道“你有办法预测一下萧翎会耍什么花样吗?”

    “我不是预言家……”小黑汗道“不过确实是有种不好的预感……嘛,总之小心为上吧╮(╯_╰)╭”

    车子成功挤下高速公路后,妩玦看小黑玩手机就过去看了看……

    “……小黑你看的是什么鬼……”

    “美食的俘虏,比较没节操的东西……”

    妩玦默默看了看漫画里一个 猛男 和大鼻子厨师一人一个蛋蛋的画面……恩,确实没什么节操……

    耀阳听到后面的动静,回头对小黑道“等等,出了?”
序——穿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