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1/1)
作者:那茉莉
    下午的阳光在懒洋洋中把热量缓缓的释放殆尽,欧米感觉凉意袭来,她拿起滴滴响的电话,原来是几条好友申请!感谢腾讯,感谢马化腾,在这无比厌倦的世界之外还另给人们又造了一个新天地!欧米认为,她是新时代的男“女娲”,给了多少孤单寂寞冷的人相偎取暖的平台!但欧米关注的更多的是付效应,又有多少人因为qq的介入,家不像家,夫不是夫,妻不成妻!欧米不想这样,所以本能的拒绝着一切好友添加,并对此嗤之以鼻,认为只有无聊透顶的人才会这样!可此时,宋自鸣值班去了,孩子学美术去了,她不就是百无聊赖吗?或许这样也可以试一试,大海捞针,捞几个做“垃圾桶”,近几年憋在心里不能言说的话倒一倒,或许也是好主意,反正自己的心也是死马了,这就权当活马医吧!

    既然要加陌生人,她按了操作,发现添加好友也有很多条件,性别,年龄,地区,职业,啊!太丰富了!她快速的在头脑闪过一串数字:

    性别:2个!

    年龄:按成人至平均死亡年龄吧18——75岁吧,有57个!

    地区:按全球计就大约为150吧!

    职业:360行嘛!

    那就是2×57×150×360

    天哪,不是我的脑袋可以计算出来的!

    欧米倒吸了一口气,在网络里,原来每个人也是沧海一粟呢!现在该选择性别了!

    她对女生历来都没有信任度!她总说——你不可能让一个同性为你严守秘密!女人的敌人永远都是女人,女人永远也不能信任女人!女人总是为难女人!欧米内心升腾起来要征服世界的小野心,使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男”!

    那么年龄呢?20岁以下,太过青涩,不理解生活的艰难!20——30岁,忙着恋爱与事业,是没有耐心倾听的!40岁以上,哦,男人猛于虎也!是因为他们既懂了生活真谛,更懂女人的心理,她怕一头栽倒了爬不起来!防火防盗防老男人,欧米,31岁,她选择了30——40岁的区间!

    地区呢?中国!中国以内呢?南方!同样的文化和思维让欧米觉得倒胃口,应该让见识更广,天地更宽,既然是一场冒险,那就越远越好!杭州,上海,广州,台湾!

    职业呢?她选择了设计师!好像是为了弥补自己没有成为设计师的遗憾!

    这一切都完成,她按下搜索,出来很多符合条件的,怎么加呢?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她喜欢“有知识,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人,鱼龙混杂,怎么区分呢?嗯!看签名说说!哈,还真有意思,欧米像是发现了新大陆,觉得新奇觉的兴奋!

    “太烦了,钱!”这个人为钱所困,肯定中产以下!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在这样的年纪就轻轻认命,有些消极!

    “淡泊资产,无抵押利息”,此人可能是推销员,与其道不同!

    “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跟习惯有关”,这是一个爱情婚姻其中一个或者两个都不如意的人,同病相连也让欧米讨厌,这样使人更凄然!

    就在不耐烦的看不去下的时候,有一条说说揪住了欧米的双眼——人有三恨:一恨海棠无香,二恨鲫鱼多刺,三恨《红楼梦》未完!欧米的心像是一条小鱼儿被钓上了勾一样!该死的,本来是自己来钓鱼的,怎么就颠倒了呢!再看资料:南方X城,机械设计师,35岁,爱好听歌,羽毛球!关键是还有一个诗情画意的名字:秋色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