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钱不好挣(1/2)
作者:白色米饭
    “这个任务你先关注一段时间,如果有人接的话那就算了,如果没有人接,那么对方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提高价格,等价格到400万美金那你就接下来,明白吗?”

    李长江的判断是基于比较合理的性价比来算的,如果价格能提高到400万美金,那即使只支付一半的钱,200万也足够了。

    依丽萨点了点头然后继续开车,坦克则一言不发地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眼神似乎有些迷离,李长江不禁有些恶俗地想这个家伙肯定是在想着他的那位凯瑟琳。

    突然一丝很熟悉的香味吸入鼻中,李长江的目光不禁落到依丽萨的侧脸和露出的那一节白皙的脖子上。

    香味无疑是从依丽萨身上散发出来的,李长江心头突然一热,随即撇开眼睛有些不敢继续往依丽萨身上打量。

    他也感觉到了,刚才那一瞬自己的控制力好像变得有些低,心底竟然滋生出了一股把依丽萨压在身下的邪恶想法,真是要命。

    看来男人的天性果然都是禽兽,男女之间的那点事很容易食髓知味,就连控制力都变得差了很多。

    不过依丽萨并没有察觉到李长江的不对劲,而是继续开车,一路无语,车子很快就到了哈曼森堡。

    下车后自然又是一阵热闹,不过李长江并没有跟猎人小队的成员寒暄太多时间,连续赶路他也有些乏了,倒床就休息了一阵,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醒过来。

    吃过早饭之后,李长江把佣兵团的成员叫在一起开了一个短会,主要是介绍了一下目前的任务情况,还有上次佣金的发放结果。

    波利卡给他的那些东西虽然名义上是送给李长江个人的,不过法国人手上的那些技术资料是猎人小队的成员一起拿回来的,他自然不能独吞。

    而且因为上次任务的原因,华夏国内已经给了李长江不小的代价,所以波利卡提供的那个钻石矿的收益肯定是要按照佣兵团一开始约定的分配比例来进行分配。

    李长江的做法并没有让佣兵团的其他成员感到诧异,包括目前还处于实习猎人阶段的拉塞尔都已经习惯了李长江的这种做法。

    当然。

    如果是在其他的佣兵团,那么作为团长的人极有可能会独吞这笔交易补偿的东西,不太可能会做出李长江这种举措,毕竟波利卡是指名道姓地送给李长江的。

    所以他们也感到很庆幸,毕竟钱可是个好东西,谁会拒绝这么一大笔钱呢。

    “分配的事情你们应该都清楚了,今天我们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表决一下,那就是关于拉塞尔的问题。

    按照一开始的规定,我们给拉塞尔提供的是一份固定的佣金,所以他没有资格参与这一次的分成,不过我建议让拉塞尔转正成为猎人佣兵团的正式成员,你们有没有意见?”

    听到李长江的提议,拉塞尔无疑是最吃惊的。

    他可是很清楚成为正式成员意味着什么,成为正式成员最直观的变化就是他可以跟佣兵团的其他成员一样参与到每一次任务的分成里面,而不是领取固定薪金。

    可以说,李长江这个提议其实就是代表了猎人佣兵团对他的评价和认可,所以他不得不认真。

    “没有!头儿,我同意拉塞尔转为正式成员。”

    “我也同意!”

    “同意!”

    很顺利,并没有人提出反对意见,李长江立即就宣布了拉塞尔成为正式成员的决定,当然,同时宣布的还有拉塞尔的分配情况。

411 钱不好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