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章 那你们走吧!(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又经历一天的时间,这些基因技术的书张阳总算是看完了。张阳伸了伸懒腰,打了一个响指,把最后一本书随意一扔,大喊一声:“终于搞定了。”不过这个搞定不过是基础理论的搞定,离真正的基因技术相距甚远,不过张阳还是松了一口气。

    或许对于常人来说这个事情真的很难置信,但是事实就这样摆在彭毅一干人的面前,让他们不得不信。彭毅倒是默然不语,而叶凝雪则是瞪大了眼睛看着张阳,正想说话的时候,却被凯撒抢白:”张总,您看完了,怎么样?“

    叶凝雪看着凯撒,感觉有些奇怪,他怎么比自己还要关心张阳?

    张阳倒是实话实说:”有吧,不过至少离成功进了一步。“

    尽管得到否定回答,凯撒脸上还是很开心的。然后问了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张总,如果说这个基因药剂做出来的话,能不能治疗渐冻人症?“

    不得不说凯撒似乎有些痴人做梦了,一个药剂就想要治疗现在的绝症?不要说彭毅了,就是叶凝雪觉得他问出的问题有些怪诞。

    (可以参考极乐空间里面的医疗舱,可以包治百病,而且可以维持人类保持年轻时的状态,只要不是大脑被整个破坏,放到医疗舱里面仍旧是能“复活”。)

    ”当然是可以的。”张阳的回答同样让叶凝雪他们惊骇不已。

    不过具体效果张阳不想说出来,这种药剂他不打算给外界的人用。不要说延长人体的寿命,而且可以治愈任何大病,就是癌症这一种也是可以,癌细胞就是因为它的基因发生改变,能够无限制的增值,所以说改变了基因的话,那么癌症存不存在就不是一个问题了。

    如果张阳完成了基因药剂的话,他是不会把完整版的拿出来,可以说张阳是自私的吧。

    凯撒听到张阳的回答之后,眼眶似乎有些湿润了:”张总,请您完成之后,为我留一支。“

    张阳点点头,表示明白了,这反正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

    “好了,现在该去看一看这些老教授了。”张阳笑笑。说完他们一齐下楼去,凯撒走在最后面,默默对张阳背影做了一个礼仪。

    这些老教授被张阳晾了很久,心里自然有些不满。虽然张阳身份不同寻常,但他们也是国内知名基因技术的教授,心里自然也是有一些傲气,没有见识过张阳的恐怖之前,他们自然认为张阳是个外行。

    张阳和彭毅等人一起来到了老教授他们这一层,不过还没有接近。

    远远就是听到一个教授在抱怨了,不过他也是没有看到张阳。”不说其他的,这个张阳晾着我们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承认他在人工智能这些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但是不代表他在基因技术有这么高的水平吧?”

    这个教授来也是看着钱老他们的面子,同时也好奇张阳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过满怀期待地被请来,结果被晾了这么久,心里自然是有一股怨气,这个时候从情理上看倒也是正常。

    钱老看起来和这教授的关系不错,他同样在张阳那里吃了不少闭门羹,安慰道:“好了,我们不也是这样?张阳的脾气就是这样,都少说几句。”

    但这个矮胖教授倒越说越来劲了,好像到处都是张阳的不是:“就算他这方面的水平高,他也不应该这样吧?这样是恃才傲物,亏国家这么栽培他来着。”

    张阳一群人一直就站在外面,教授们也没有发现,彭毅听着这个教授的话越说越不对劲,到最后甚至上纲上线,扣大帽子,想要上去制止。张阳却是不许,他想要听听这个教授能说出些什么来。

    这个时候就是平时嘻皮笑脸的叶凝雪脸色也不太好。凯撒自然能听懂中文,不过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一百零六章 那你们走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