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章 新晋网红(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本来这次来是为了陪叶凝雪,给ns-1打广告不过是顺带的,所以张阳并不打算多说。毕竟张阳对于ns-1是很有信心的,现在未来科技名声远播,不用和以前那样请一些媒体来关注自己的产品了,自己官方说话便会实时有人关注。

    ”好了,大家静一静,想必大家很关注它们。”张阳的声音不大,但是却很容易让人听进去,指了一指身旁的ns-1。

    ns-1“脸色”依旧,呈扇形围在张阳和叶凝雪的两侧,就好像是一块木头一样。一米八的高度,比起很多人来说,它们的体型是很苗条,如果你小瞧它的话,那么你会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真有什么事情发生在张阳身上,一些人就能知道什么叫做“不动如山,动如雷霆。”

    如果要说知名度的话,天南市里面估计没有比张阳更加出名的,而且刚刚人群里面有人喊出了张阳的名字,因此在场的人都知道现在说话的男子就是未来科技的张阳。

    知道张阳的身份之后,大家自然不敢太过放肆,里圈的人安静下来,外圈的人也不往里面挤了,仔细倾听张阳说的话,他们知道张阳此举必定不是无的放矢,都想要听一听“第一手消息”,回去之后好在酒桌上有些许谈资。

    见到人群有些平静下来,张阳心里倒是好多了,虽然他不算是圣人,但也算一个道德观正常的人。如果因为他带出ns-1引发一些不好的事情,即使从某些方面说他没有责任,内心难免会有所不安。

    “大家应该都知道未来科技的私人管家,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它们有一定的智能,而这几台就是智能机器人。我们准备在近期发售。“张阳的语气有些平淡。

    不过张阳越是这样,旁人越觉得张阳了不起,至少这个样子的机器人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而它们看起来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至于功能方面不必说,至少到现在为止未来科技没有让他们失望过。

    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是记者,这时候倒是充当起记者来了,纷纷发问道:”张总,这个机器人能做什么?“”张总,这个机器人多少一台啊?“……

    一时间七嘴八舌,场面又是乱糟糟的,张阳倒是不着急,就是有些好笑,他也不知道回答谁的问题,只好推脱道:”这里不好解释这些问题,现在是我私人时间,这些消息请大家关注一下未来科技的官方网站。或者是登陆未来科技社交平台。”

    张阳在这个时候倒不忘推广一下他心目中的社交平台,虽然他当初的想法很不错,也卓有成效,但是腾讯积势已久,一时之间还是难以拿下的。

    听起张阳似乎要走的样子,大家心里都不情愿,均是暗想:”好不容易提前看到未来科技的智能机器人,又逮到了张阳这么一个大名人,哪里这么容易放过?”

    而且可以说,张阳是成功的,他把在场的人兴趣勾引起来了,如今心里不上不下的,很是难受,哪里肯放他走了?大家的脚步都不动,把张阳团团给围在中心,大有一副你不说清楚,不给我们多看一会儿,我就不让你走的意思。

    张阳见状,倒是有些尴尬,他总是不好意思麻烦别人,兼之陪叶凝雪也不急于一时,倒是陷入了一个僵局。而叶凝雪倒没有张阳这样的想法,面色有些不愉,偷偷掐了张阳一下,但没有越俎代庖。

    不得不说,张阳对自己的行为倒是没有感到多么奇怪,他和一些大公司能刚就刚,对于一些小市民倒是不太好意思,围观看热闹是人之本性,说不出硬话,只得说:“大家让让,谢谢。”

    张阳心里也有了打算:”如果他们还不让的话,那么不要怪我了,我已经提前做过声明。“相对一些真正的大佬,大牌,张阳现在的表现倒是算是”亲民“了。

    张阳面前的一对小兄妹倒是没有成年人那么多的想法,妹妹因为在人群的前方,又是偷偷摸了几下二号,心里还是很开心的,也是童言无忌,奶声奶气地对着张阳说道:“叔叔,为什么机器人身上这么冷呀?”

    张阳看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梳着一个朝天辫,黑溜溜的大眼睛甚是可爱,问出这么纯真的问题,又称呼自己叔叔,心里一笑。略微思考,倒真不好回答,如果回答专业性太强,小妹妹听不懂,而说的简易,一时倒不知从何说起。

    “因为机器人不会思考。”叶凝雪嫣然一笑,似乎是在笑话张阳被称呼叔叔似的。张阳侧目,可以看的出来,叶凝雪对这个小妹妹还是抱有好感的,同性相斥这个道理在她们之间不太适用。

    ”那么,阿姨,机器人为什么不会思考啊?“小妹妹睁着一对可爱的大眼睛,看着叶凝雪。

    ”因为机器人没有大脑。“张阳脸上的笑意也是很明显,抢在叶凝雪前面回答了这个问题,还示威般和叶凝雪对视了一会儿。不过叶凝雪给出的回应也是很简单,就是使劲在张阳身上某个隐秘的部位那么一扭,张阳自然很疼,不过还是忍耐住了。

    有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提问,张阳和叶凝雪倒是一时间之间没有想到要走的这个问题了。这个时候凯撒倒是一直环四周,生怕发生些什么,虽然说中国对枪械的管制很严格,但是张阳的保镖还是都配备的。

    当小妹妹还想继续问下一个问题的时候,她的哥哥倒是拉着她的小手,脸色有些不好看,训斥道:”好啦,不要问啦,又要麻烦别人,在这里老老实实等妈妈下班。“

    倒是彭毅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一直看着这个小女孩,似乎是见到了熟悉的人似的,不过彭毅本来就生性沉默,自然没有上前询问。

    妹妹被哥哥这么一说,瘪了一个小嘴:“哼,不问就不问。”张阳和叶凝雪看到小女孩可爱的样子,都不禁噗嗤一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