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章 误会一场(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处理完了文件,杨燕便离开了,陈国忠心有余悸,但是事情还是不得不处理的。”好吧,好吧,先把这个事情放一边去。“陈国忠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强迫自己不要去想这个问题。

    虽然他对计算机技术一无所知,但也明白能往他电脑里面传输数据的高手不是杨燕他们能够对付的。

    陈国忠对此也是头疼,这种高来高去的高人,在他的眼里就是国家的不稳定因素,最好是能够抓起来,或者是为了祖国而效力,万一什么时候突然对国家不满,或者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出来捣乱,这可让人受不了。

    陈国忠还在想着该如果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桌子上面的保密电话响了起来。

    看了看电话号码,原来是彭毅来电。“想来这个时候彭毅和张阳谈好了吧。”陈国忠想到。

    对此张阳会不会答应,他还是有把握的,毕竟张阳没有第二个选择。(其实是有的)

    “陈局,我是彭毅,我和张阳谈好了,他答应了全息技术,但是拒绝了人工智能。”彭毅这个时候已经坐上了回bj的列车。

    他去见张阳之前还抽空见了一下沈思宁一家人,好像有了ns-1之后,沈思宁开心多了,对此他也放心多了。当然平常他也寄一些钱去。

    ”预料之中,还有其他的吗?“虽然语气里面听不什么来,但是陈国忠还是比较失望的。

    陈国忠还是希望张阳能够大度一些把这个技术交出来,虽然陈国忠也知道这个是不可能是事情,但是他心里还是存有幻想的,现在幻想破灭的,失望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了。

    ”还有的就是他说为了补偿机器人方面的问题,他给我们了一些技术,和全息技术一起上传到您的电脑上面。“彭毅倒是一个粗神经,他也没有想到他的话里面有一个明显的漏洞。

    上传到陈国忠的电脑上面?兄弟,你开玩笑的吧?不要说没有连接他们内部网络的人了,就是连接总参内网的同志们不见得都有这个资格能够上传文件给陈国忠啊。

    一听到彭毅说的话,陈国忠心里一下就凉了半截,传到我的电脑上面?难道这个文件指的就是刚才删除掉的那份吗?联想一下前后,陈国忠也都明白过来了,是什么人有这样的技术,而且好像没有什么恶意,在国内也就是张阳了。

    ”什么?上传到我的电脑里面?怎么上传?“陈国忠追问道。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张总做的。“彭毅恍然大悟,不过这个时候他不在陈国忠的面前,也感受不到那山一样的压力,反而是聪明地把这个问题推到了张阳的身上。

    “好了,就这样,你尽快回来报道。”说着陈国忠也就挂断了电话。

    彭毅倒是感觉有些莫名其妙,怎么?难道张总的效率这么高,已经把文件传到局长那里了?

    陈国忠挂了电话之后,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又再次找来了杨燕,问道:“刚删除的文件可以恢复吗?”

    杨燕回去的时候也一直在想这个传输数据的人到底是谁呢?对于总参的系统她也只是一知半解,就算是陈国忠插着网线她也拿陈国忠的电脑没有一点办法,更加不要说面对一台没有网络的电脑了。

    当陈国忠问出了这个问题,杨燕的脸色一僵,心里也是在庆幸:“幸好没有删的彻底的了,这文件还是有救的。”

    “可以。”杨燕又示意了一下,然后坐到了陈国忠的位置上面。这已经是她今天第二次坐上局长的宝座了,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恢复文件的工作比删除的工作要复杂多了,不过在恢复的过程中,两人依旧保持着一致的沉默。

    文件是一个一个被恢复的,看着恢复的文件名、、htv-2,陈国忠忍不住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杨燕是不知道这些,但是作为一个搞情报的,这些标题他是熟悉地再不能了。

    “这是补偿的技术?“陈国忠第一次感觉到这个世界怎么就这么不真实?

    总参里面不是没有派出过人,这些人,这么多人都是朝着美国的一些高新科技去的。当然这个不能说无耻了,事实上几乎所有的国家都干这些事,但是美国把这些技术看得就和宝贝一样,哪里会给一些间谍机会?

    现在这些技术就摆在陈国忠的面前,虽然没有打开,没有鉴定。但是张阳会拿他开涮吗?陈国忠一直以为这个世界是不会掉馅饼的,但是这个大饼砸在他的面前还是让他不得不信了。

    “文件恢复好了。”杨燕自觉地站起来并且退了出去。

    这个时候,陈国忠的手不自觉地在抖,当然不是因为他老了,而是因为心情太过激动了,如果这些文件都是真的,中国在某些方面可以前进一大步,而这个一大步往往就是代表了一些科研人员无怨无悔地付出几年的时光。

    手握着鼠标,点到了名为x-37b的文件,点了一下,却又不敢点开。

    陈国忠的心情和刚才删除文件的心情差不多,虽然知道很可能就是这样,但是万一呢?害怕这美好的幻想就在自己的手里破灭,所以仍旧不敢点下去。

    迟疑再三,陈国忠终于下定决心,点开文件,映入眼帘的就是关于x-37b的结构图,一张一张的图,并且附上了详细的解释,以及制作的工艺。

    陈国忠笑了,笑的很开心。他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开怀地笑了。

    如果说刚才他是不确定,那么现在就是确定了。虽然他不是专家,但是这点眼里还是有的。这就是x-37b的一切技术,这些文件就是美国最为宝贵,最为珍视的东西。

    笑了良久,陈国忠抓起桌子上面的内部电话,拨了一个几位的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