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章 麻烦自来(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保持好自己的原则,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是张阳一直坚持的。

    从紫光阁里面出来,张阳却是感觉自己身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具体是什么却又说不出。

    凯撒和贾维斯他们就在紫光阁的门口等着,一见张阳就迎了上来,这倒不让张阳奇怪。

    倒是站在一边,嘴里哼哼的叶凝雪让张阳吃了一惊,一行人里当属叶凝雪的脚步最快,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张阳的跟前,跑的比贾维斯都要快,真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

    张阳见到叶凝雪如此姿态,也是会心一笑,伸开自己的双手,想要给叶凝雪一个拥抱,丝毫没有想到今天把叶凝雪一个人丢在华北科技大学里面。

    没有出乎张阳的预料,叶凝雪如同乳燕归巢一般,径直抱在张阳身上,把头埋在张阳的胸口,轻轻敲了张阳几下,用蚊子一般的声音说道:“不要丢下我好吗?”然后在张阳的怀中,抬起头来,用她灵动而又乌黑的大眼睛看着张阳。

    伊人如此,我见尤怜。

    张阳心里倒觉得叶凝雪这样的表现有些好笑,和怀中的叶凝雪对视一眼,认真地回答:“我怎么会丢下你呢?今天来见首长不方便带你来,我相信不会有下次了。“

    “那阳哥你一定要和我说,要不然我会生气的。”叶凝雪嘟了个小嘴,想到今早的事情。

    与其说的害怕,不如说是对于张阳的依恋更多一些。早上一起来张阳一行人都不见影踪,就把她独自一人留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之中。虽然叶凝雪不是小女孩子,不免也有些委屈了,只得打电话给贾维斯,问清了张阳的去向,这才到了紫光阁等着张阳。

    为此叶凝雪还臭骂了贾维斯一顿,但是又怎么说的通呢,任由叶凝雪怎么说,贾维斯都默默地听着并且做出了相应的回应。到了现在叶凝雪的气倒是在贾维斯身上发泄了大半了。

    “恩,知道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长着呢。”张阳松开他的拥抱,然后摸了摸叶凝雪的头,有些宠溺地说道。“我刚得到了天南市的改革权,一些事情也是终于可以付诸实践了。走吧,到车里说。“

    ”恩。“叶凝雪乖乖的,挽着张阳的手就跟张阳到了车里。贾维斯和凯撒他们也分别坐到了车里。

    “贾维斯,去北京好玩的地方转一转吧。”张阳吩咐道,不知为什么,竟然没有指定地点,然后和叶凝雪开始说起了今天的事情:”我问了很多人的意见了,贾维斯不支持我,叶老不看好我,首长们也都没抱太大的期望。但是我相信我能做好的,我知道后面会有很多的阻力,但是我没有什么好怕的。“

    张阳和叶凝雪并排坐着,张阳就是坐着,也没有做其他动作,眼里放空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简单的一个智能化城市的概念大家都接受不了了,更加不要说其他的了。难道我真的是操之过急了吗?”

    叶凝雪看见张阳这个样子,心里好像有哪里隐隐作痛,叶凝雪从来就没有看到过眼前这样的张阳,至少以前没有。跨坐在张阳身上,然后安慰张阳,就好像是一个大姐姐一样。不过没有仔细思考张阳话里面的意思。安慰道:“阳哥,这事不该你来做的。”

    简简单单的一句,却又是顿住了。

    “阳哥有这样的想法和行动自然是不错的,但是想法太过超前是很难被现在的大环境所容纳的。”叶凝雪又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这个她的天才男友,内心不禁叹了一口气。

    叶凝雪倒是实话实说,其实做到张阳的这个份上,可以不那么拼了,为什么要把这么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接到自己身上来?

    “不是我做又是谁来做呢?要等要什么时候?我相信我是能够做好的。”张阳心里倒是丝毫不乱,美人在怀,功成名就。只是他现在想要做的这件事情是他一直想要做的。

    叶凝雪微微一笑,并不反驳。结果张阳也不说话,一下子气氛倒又是沉默下来了。

    “傻张阳,想什么呢?”张阳的脑袋上挨了一下,倒是让张阳始料未及的。坐在张阳的腿上,张阳却还是想他事业上的事情,真不知道张阳的脑袋是什么做的。

一百六十章 麻烦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