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章 一报还一报?(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和有些人说的一样,如果未来机器人真的产生了自我这种想法,或许人类真的会被机器人给替代。机器人如果有了创造力,它们无论是思维速度或者是身体强度都比现在的人类强太多,关键这种想法成立的前提条件就是不可能的。

    至少在张阳的认知里面这是不可能的。

    地下工厂,按照张阳给的图纸,几个机械手正在完成最后的拼装。——MK1。贾维斯最喜欢这种任务了,对它来说根本费不了什么力气,(虽然它没有这种概念)只是按照图纸生产就可以了。

    当然不是马克一代,算是张阳一代了。

    核材料在前些天就到位了,新型金属早已经生产出来了,钢铁侠战甲已经是水到渠成的了。

    可以说类似后期钢铁侠的战甲,却比电影之中的更加强大。光学红外线隐形,适应各种恶劣的作战环境,超强的作战能力和续航能力,各种优良的特性成就了MK1。至少张阳对它是较为满意的。

    “这样不是办法,我去实验室研究一些问题。”张阳找了一个理由,想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小宝,你不多呆一下吗?在这里陪陪三表哥也好。”张母说话好像带有些训斥的意味,脸绷的紧紧的。

    张阳自然知道是为什么,无他,张母在他们这一代兄弟姐妹里面对三表哥好感最多。张母也总是和张阳说:“你三表哥这个人,虽然不成器,但是人心肠是好的。”

    ”我在这里也帮不了什么。这里有你们我也放心了,其他什么粗活之类的,交给NS-1做就好了。”张阳说道,把身边几台NS-1权限交给三舅舅和三舅妈。

    “诶,小宝都这么大了,有他自己的想法,说的话也对的,让他去吧。”张父劝说道,他倒没有张母那么感性。

    三舅舅三舅妈什么都没有说,不过显然也是同意的,事实也如同张阳说的这样,事情已经发生了,张阳坐在这里也是于事无补,更何况张阳还是一个巨无霸企业的老板。

    不过他们显然没有想到张阳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张阳还没走多远,后面大舅舅就跟上来,看样子似乎想和张阳说说话,不过被贾维斯给拦住了。喊道:“小宝,你这就走了?也不和舅舅说说话?”

    张阳不说话,默许了贾维斯的行为,径直走远了。对于他们,张阳早就厌倦了。如果不是看在母亲是他妹妹的面子上,张阳早就翻脸了。

    离开了医院,张阳伪装做来到了地下工厂,在工厂一层,张阳就看到了这款他早就期待已久的战甲。

    张阳不太喜欢红黄色的战甲,换了黑色的一款,张阳比较喜欢黑色,黑夜的黑。不过对于别人来说,黑色或是其他什么颜色都是无所谓的了,反正他们都看不见。

    张阳默默穿上了战甲,如同电影里面的一样,很合身,自动化。

    头部,手臂,躯干,腿部,MK1的拼装就完成了。

    如果有人看到的话,真的会感到很酷炫。张阳穿上以后径直吩咐道:”贾维斯,指明高飞所在的位置,控制战甲往他那边去。“

    ”好的,主人。“
一百七十二章 一报还一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