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六章 启示(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日本人?美国人?贾维斯,查查日本和美国的秘密计划,特别是有关基因方面的。W.⒉”

    张阳把手撑在自己的下巴上,闭上了眼睛,一想,就是想到这两个国家,至于为什么,就是没什么。

    “不过好像也不太可能,如果他们有这样高的基因技术的话,随便修改一些非人类的基因还是简单的,也不会把几个破玉米种子看的比谁都紧了,前几年几个中国的商业间谍就是陷在这个上面的。”

    “基因突变,这也有可能,不过这突变的也太厉害了吧?”

    ”再有的话,就是外星人了?但这个可能性好像太低了吧。”

    张阳脑袋里面在胡思乱想,一时间很难把自己的思绪理清,好像也就这些可能了。

    “贾维斯,调查一下,这基因的作用范围,是全世界的人种?还是黄种人?亚洲人?还是中国人?”

    张阳睁开了眼睛,知道这种事情贾维斯是解决不了的,外星人没办法找,信息库里没有对应的信息,而是否基因突变也暂时无法调查,所以必须按张阳的思路一步一步走过来。

    “主人,就现有信息库内,日本和美国的秘密计划没有这么一项,而该作用的范围是全世界的人。无关人种,无关国别。这一段基因全人类都没有差别。”

    张阳也没有顾忌那么多,反正叶凝雪也是自己人,什么对日本人,美国人的猜测都说了出来,叶凝雪也不反感,相反的是颇有同感,如果真有什么针对中国人的事情,叶凝雪也马上会想起这两个国家。

    “阳哥,你说这会不会是外星人做的?”

    叶凝雪在旁边听着,看着张阳好像魔怔了似的,一直在做一些东的西的猜测,叶凝雪也是有些着急,不过她也不知道张阳早就把这个可能性考虑进去了。

    “但也没有这个必要,是不是?为什么要一代一代地削弱人体的免疫系统呢?直接编写一个让全人类灭绝的不就好了,这样太麻烦了,如果我是外星人的话也不会采取这么愚蠢的做法。”

    张阳摇了摇头,否决了叶凝雪的看法,不过自己脑海里面的想法已经越来越清晰了,不过真是外星人按照黑暗森林法则来灭绝人类的话,最后悔的恐怕就是张阳了。

    最大的罪人或许也是张阳吧,明明有那么多科技,却都浪费在自己的脑袋里了,而且人类还是四分五裂的,为了地球上这里的一块油田,那里一块地盘打来打去的。

    这应该是虚惊一场吧,不过事情还是要调查清楚的。

    “贾维斯,派出ns-1,对天南市所有菜市场里的菜品,以及肉类等进行采样,看看这是不是个例,我觉得这应该是个例罢了。”

    想了半天,不过是虚惊一场。如果是一般人的话,或许虚惊一场的资格都没有。

    “好的,主人。已经派出ns-1到未关门的市、市场取样调查。调查资金由银行账户调取。”

    张阳点了点头,现在谈长生不老,恐怕还是一个大笑话,随意的一场天灾,或者是星系恒星的变动,或许是外来文明的入侵,或许是宇宙未知的变化都可以把张阳轻易地抹去。

    对一般人来说,这或许是杞人忧天了,但对张阳来说,这不是的。或许现在没有办法做什么去改变他们,但张阳觉得,他迟早有一天会把这些所谓的可能,都解决了。

    或许到了那一天,不老不死,全知全能?或许都可以转职神这个职业了,张阳想到这里也是笑了笑,心里的一些忧虑也是淡了许多。

    “阳哥,不要这么担心了,先吃饭去。”

二百一十六章 启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