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九章 制度的进程(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世界财富排名第二的国家电网公司,排名第三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排名第四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竟然在小洛克菲勒的嘴里就变成垃圾了,好吧,他们为国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国家电网在大年三十的时候还积极地为地方供电,中石油中石化降价的次数总是比涨价的次数要多,都是业界为数不多的良心公司,不过好像就这么几家吧?好吧,张阳也承认他们是垃圾。

    “小洛克菲勒,那让你的团队尽快赶过来吧,我需要尽早做出一些规划。”

    张阳脸上一抽一抽的,总算是放弃了心里对于几个榜上有名的超级国企的吐槽,不过说起来什么500强里面没有中国的民企吧?当然,今年的未来科技会是榜上有名了。

    不过张阳至少可以这么保证,任何人(除了外国人)在未来科技买到的产品绝对是物有所值的,而且都给大家提供选择的空间的,绝对不会有强买强卖这一回事。

    ”当然,或许一天,或许两天,他们就会到天南市了,您放心吧。“

    小洛克菲勒的房间里面灯火通明,华丽的装饰无一不显示着洛克菲勒家族强大的底蕴,此时小洛克菲勒的房间里面已经多出了一个人。

    张阳再次嘱咐小洛克菲勒几句便挂断了电话,张阳也是相信小洛克菲勒的能力的。

    “贾维斯,准备好明天用的10套外骨骼装甲,明天可是要把他们打个稀巴烂,让他们瞧瞧我们的厉害!”

    张阳用一种奇怪的语调说出了这番话,并且还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跳来跳去的,不过幸好这里不会有其他的人来,要不然张阳在他们心目中的光辉形象岂不是毁于一旦。

    “主人,请不要模仿炉石传说中傻子的形象,这样看起来真的好傻。外骨骼装甲的生产已经完成,随时可以领取。”张阳似乎都从贾维斯的语气之中听出了鄙视这个情绪。

    “咳咳,好了,贾维斯,偶尔逗比一下娱乐一下身心也是好的,只要不耽误正经事就好了,对不对。”

    张阳笑了笑,挠了挠自己的头,显得有些不太好意思。

    “贾维斯,通知一下叶文,让她上来一下,说我有事和她聊聊。然后,信用评价机制,信息库的建立,现在怎么样了?全息投影出来给我看看。”

    张阳端正了自己的态度,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接连给贾维斯下了两个命令,皱了皱眉头,再次感受到口述命令的不好的地方,怎么说呢?虽然这种方式解放了人类的手,不再有什么关节炎之类的,但无疑还是加重了嘴上的负担。

    最为关键的,张阳还是觉得这样的方法好累,真的好累哦。

    “好的,主人。”贾维斯答道。

    几乎同一时间的,张阳办公桌的两侧投影出了几个计划的进度,不过张阳最看重的还是信用评价机制,虽然现在用不到,但张阳相信在未来的一天必定会用到,而且它的作用会超乎人们的想象。

    这个想法从很久之前就开始酝酿了,就在张父张母被人骗了钱这件事开始,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总是会有类似的人存在,可国家根据那可笑的法律,对这样的人的惩罚又是怎样的?不过是不能买高铁,坐飞机之类的。

    而找法院执行却都是推三阻四的,没有关系不行,简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

    “全球信息库的建立基本完成,信用评价机制正在同步更新,天南市以外人类更新的进度有所偏慢。”

    贾维斯说道,两侧的投影不断变动着,左边是全球信息库,而右边则是信用评价机制的信息。

    全球信息库,基本上囊括万象,人类迄今为止的天文、地理、物理、化学等知识的集合体,分门别类让贾维斯集合在一起,贾维斯在结合超级科技系统分析之后,留下的知识都是正确的知识。(当然也只有张阳才会搞这样的事情)

    张阳暂时撇过头去,看向右边的信用评价制度,投影中公民的信息估计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吧,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公民信息,又或者是一些黑户信息这里都有。(当然排除原始人)

    上半部分同一个人的身份证信息没有特别大的差别,下面则是带上了贾维斯对于此人的评价以及他们的一些违背信用的行为,根据严重性来区分,对这个人的信用等级做一定的区分。

    最下面则是这个人的信用等级,或许很多人对信用没有什么概念。

    张阳邪邪一笑,这个制度就是用来让一些人后悔终身的,其实对这些人来说,他们终身的时间也不长,也就那么几十年吧了。

    或许说出来有些bt,不过张阳心里的计划就是这样的,和平是要和平的,但政府不来做的事情,张阳自己来做。而等以后,未来科技成为一个巨无霸的垄断式企业的时候,这些人就会明白,什么叫绝望。

    ”通过贾维斯,找到那些利用法律漏洞,骗人钱财,作奸犯科的家伙们,然后在信用评价制度里面写下浓重的一笔,再根据这套系统,让他们在购买未来科技产品的时候享受‘优待’,甚至于将他们拒之门外。“

    ”法律上也没有这么一条,一定要一个企业一定要把产品卖给特定的人吧?或许,或许现在的ns-1,私人助手,全息投影对一些人的生活的影响不是那么大,而且这个计划还没有开始实施,但等着吧。“

    “等着吧,渣子们,等待阳哥给你们的审判!”

    正在张阳的犯二之际,贾维斯却是提醒张阳道:“叶文预计30秒后上楼,需要关闭全息投影吗?”

    ”咳咳,贾维斯,关闭了吧,这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的。”张阳的脸色有些怪异,看了看手上的全息设备,全息投影随之关闭,如果贾维斯是个人的话,那么它又会是个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