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章 叶家年会(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正如贾维斯说的,叶文在30秒后到达了战场,哦,不是,到了张阳的办公室。

    此时全息投影已经关掉,同贾维斯的通话也已经中断,就不虞叶文知道些什么。

    不过叶文倒真有些奇怪,张阳按照叶凝雪的这个辈分来说,叫她一声姑姑也是应该的,(姑姑就是姑姑,不是其他的)她却死活不让,问她,她却是说,如果按张阳这样叫的话,她自己都感觉把自己叫老了,而且在工作的时候最好不要把私人的关系扯进来,这样对公司的管理实在不好。

    “叶总,我觉得公司的人手不够多吧?不光是未来农业,过段时间我们可能要新成立一个未来能源,公司可能会完全运转不过来,所以需要你去招些人来,不过原则还是宁缺毋滥,我们等得起。”

    四目相对,今天的叶文和以往一般,头发梳理的很整齐,有着秀丽而又白皙的脸庞,标准的制服套装,倒有一种别样的诱惑,看起来不像比张阳大了一辈的人,反像是张阳的同辈。

    张阳对叶家丝毫没有隐瞒的意思,同时也需要叶文帮张阳谋划一下。

    毕竟ns-1在某方面无法取代人的作用,就好像是娱乐,幽默,冷笑话,这是它们一直以来都没有办法理解的,而另一方面,ns-1总归需要人来领导指挥的。

    “张总,这未来农业?未来能源?”

    叶文秀眉微皱,看向张阳的目光不无透着疑问,怎么这些事情她都不知道?而且这技术?

    张阳挠了挠头,眼神不知道飘到哪里去,避免叶文对视的时候产生一些尴尬的情况,说道:“是的,这是我最近准备成立的两家新公司,未来农业是在升平高科的基础上重新架构的。”

    “未来农业旨在生产更加优良的植物品种,但现在未来农业的目标是研究优质的杂交水稻。”

    “而未来能源呢,则是,咳咳,是我们介入能源行业的公司喽,能源行业的准入牌照,我已经搞到手了。“

    张阳明显可以看到,叶文脸上略微有些呆滞的表情,眼睛瞪得大大的,整个嘴巴呈现o型,让叶文看起来更加性感,对这个表情,张阳基本已经免疫了,无论老的少的,只要和张阳在一起,总会露出这个表情。

    张阳站了起来,走到叶文的面前,拿手在叶文的眼前晃了晃,却是被叶文的玉手给抓住了,感觉凉凉的,柔柔的,和叶凝雪完全不同,片刻之后,张阳的手也就被甩开了。

    “好了,好了,是不是想问这牌照是怎么弄到手的,是不是想说这个牌照带给我的收益很大,是个聚宝盆啊。这些都不要说了,我只想让你去招人,这么简单而已。”张阳说道。

    叶文心里当然很好奇,张阳到底是怎么搞到这的?作为叶家的一份子,对这方面的理解自然超出了平常人,得到这个牌照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而且这牌照的意义也不简单,不光是一个牌照而已,但既然张阳不想说这个,叶文也不多问,不过心里已是暗暗记下。

    “的确,未来科技员工数量本就不多。不过,张总,您需要什么方面的人才,具体的条件又是怎样的?”

    叶文揉了揉自己的秀发,认真地看着张阳,说话的语气似乎都变冷了。

    “未来农业,未来能源,招收相关对口专业的人才,不过叶总,你做好这方面的动作之后,请把你录取的人的人数,名单等信息交给我过目一下。“

    张阳的笑容有些苦涩,未来科技的人少,和间谍探子多的原因不无关系,当贾维斯的信息库完善到一定程度之后,未来科技又被肃清了一遍,这世界上总有的人不死心。

    不过,这有什么用呢?技术什么的,难道还能从贾维斯的手上,张阳的脑袋里拿走不成,简直好笑。

    ”好的,我保证圆满完成任务。不过张总,过些天就是叶家年会,到时候你可一定要带着小雪出席哦。“

    叶文点了点头,不失俏皮地回答道,也透露给张阳一个比较重要的消息。

    ”叶家年会?“张阳问道。

    就是传说中,大家族每年评比的时候?不知道小雪往年的成绩怎么样,不过今年给叶家赚了张阳回家,算不算是大功一件啊,张阳想到这里,不禁笑了起来。

    ”是的,这是一种鼓励后辈上进的机制,也是除了过年之外家里最大的一个聚会了,也是老爸的生日,到时候不光叶家主家,还是叶家的分支都会聚到一起,你也给小雪争个面子呗。“

    叶文皱了皱鼻子,有些奇怪张阳突然笑什么,不过她还是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作为叶家为数不多的女丁,叶文同叶凝雪的关系自然是亲密无间。

    ”咳咳,可以可以,叶老和小雪的面子自然是要给的“张阳点了点头,看向叶文的目光之中带了点征询之色:“我也不太清楚叶老的喜好,买点什么做礼物呢?”

    张阳作为叶凝雪的男票,去的时候自然不能空手,而张阳目前能想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基因药剂了,不过想到基因药剂的作用,张阳的心里就有些戚戚然,也不太好意思再看着叶文。

    让叶老重返18岁,这样的主意虽然好,但张阳用现在的价值观想了想,叫叶老太,还有叶老的几个儿女包括叶文如何自处啊?自己的丈夫比自己的儿子看起来还年轻,自己的老爸比自己看起来还年轻。

    想想都有些毛骨悚然的样子,而且有了基因药剂之后,从理论上来说,什么三世同堂,四世同堂的,就是百世同堂都不是问题,然而大家的样子却还很相近,如果按传统叫称呼的话,是怎么叫来着?

    老爸的老爸的老爸的老爸的老爸……(此处省略一百字)

    “老爸啊?实用一些的礼物都好,名人字画什么的也可以,怎么?张老总,你该不会舍不得吧?”

    叶文看着张阳的脸色好像变色龙似地,变来变去还以为他这都舍不得呢,谁知道张阳的脑洞这么大?

    “当然不是,只是在想送什么罢了。就名人字画什么的未免落了俗套,我要送的话,就送好一些的,别人都没有的,这样才有面子,不是吗?”张阳笑了笑,找了一个合理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