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章 这是我的弟弟!(2/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井田正一跪下,给自己弟弟合上眼,然后取下了弟弟脖子上挂着的命牌,还有他手上戴着的手表,又拜了几拜,做了几个谁都看不懂的姿势,似乎是在安慰自己弟弟的在天之灵。

    ”长官,你这样,让我们很难做,他即使是您的弟弟,但他也是国外的间谍,他身上的任何物品,您都不能带走的。”

    队长咽了咽口水,全程他们只是在旁观,井田正一的神色有些疯狂,似乎他有些接受不了失去弟弟的这个事实,但根据规定…………

    ”是吗?我的弟弟是间谍,我怎么不知道,那这么说,我也是?哈,看着,我带走的是他的命牌,还有他的随身首饰,还有疑问?你是在质疑我?“

    井田正一有些失去冷静,站了起来,冷冷地看着面前的这个队长,如果是平常的话,他肯定不会这么做。

    ”请您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不能带走间谍身上任何物品,和其他东西无关,也不排除您也是间谍。’”

    队长硬了起来,即使井田正一的级别高,但他不是自己的上级,两边分属不同的系统,他也管不到自己。

    “所以,请你把东西留下。”

    国会里空空荡荡的,只有这3个活人,1个死人。好像是末日来临一般,许多文件好像垃圾一般留在桌子上,在两人对峙的时候,队员畏畏缩缩的,一句话不敢说,生怕把自己牵扯进去。

    空气仿佛凝固一般,让队员几乎喘不过起来。

    井田正一把这些东西带走没有别的意思,只是遵守家族里面的规矩,只是他现在不想同队长解释,没有这个心情,他现在只想找自己的boss福田英夫问个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不留,会怎样?”

    井田正一忽的笑了笑,提出这个一个尴尬的问题,然后把自己的弟弟命牌收好,并且把他的手表戴在自己手上,按家族里面的说法,回收命牌是必要的,而遗者的首饰戴在自己的身上则是继承他的意志。

    他在这方面是无所谓的,只是遵守家里的规定罢了。

    “把他的尸体收好,等我回来,我会给你们一个解释,如果你们怕我是间谍,怕我跑了,可以找个人跟着我。”

    井田正一收拾好之后,一步一步地在队长和队员的视野中消失,再没有回头看自己弟弟的尸体。

    “队长,我们该怎么办?”队员看着空荡荡的大厅,猛地一个哆嗦,心中暗想今天的天气有这么冷吗?

    队长脸上的神色闪乎不定,他心里也是无比复杂的,他也没真敢把井田正一拦下,作为队长,他知道的比自己的队员多一些,刚那家伙可是dih的人呢,而他的弟弟……

    这是不是真的有些地方出问题了?队长不禁有些怀疑,又看了看地上井田上二的尸体,暂时不想回答自己队员愚蠢的问题,井田上二看上去真的就是一个普通大学生的样子啊。

    队长摸了摸井田上二手上几个关键的位置,得出一个结论:“这家伙几乎从来没有摸过枪。“

    “废话,当然是按长官说的做,收拾一下。“

    队长的脑袋很疼,还是不去想这个问题,然后两人开始清理起现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