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一章 一砖砸晕你(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弟弟的死已经无法挽回了,我要让福田英夫给我一个解释,我要让凶手付出代价!”

    井田正一也没想更多的事情了,一副择人而噬嗜血的表情,就朝着国会的避难所走去,更“恰巧”的是,那天小坂正雄给自己的那块金属就是避难所的钥匙。

    国会下的避难所他也知道,那天晚上小坂正雄都同他说了。

    想来也是可笑,那时候小坂正雄还一副艳羡地同自己说道:“这是块特殊的金属,据说是军方秘密研究的,在一些特定的机器下才有用。“

    “它是进入国会下避难所的凭证,同时在dih里是身份的象征,这说明boss很看重你,你才是他之下的第一人……”

    一路上过来,原本同属dih下的队员看到井田正一,都选择远远避开,甚至其中有几个还是同自己关系要好的。

    或许他们已经收到消息了,他们怀疑我也是间谍吗?哈哈,那井田家所有人都是间谍吗?

    井田正一自嘲般笑了笑,也不管他们怎么看的,径直从后门往地下避难所走去。

    作为dih原本的中层,现在的高层,他自然明白发生类似国会开枪这种事之后,处理条例是怎样的,在避难所躲一定时间,让风头过去,然后才会出来。

    这些大人物同他们不一样,他们有避难所可以走,不说别的,即使发生了核战争,地下基地都可以维持这些大人物生活到核辐射退去的那一天。

    而,井田家,自己,弟弟,都不过是小人物罢了。

    或许被人当做棋子,自己能做的事情也不多,但弟弟的仇,我一定要报。

    ”来人止步,请出示您的许可证。“井田正一刚走到地下室,就有卫兵从一扇门后走出来,给他做了一个示意,然后发话了。

    ”这个行吗?“

    井田正一拿出了那块金属,做了一个示意,然后递给卫兵。

    或许很多地方卫兵根本不知道这东西的作用,但这个卫兵明显是知道的。

    卫兵脸色一变,接过金属之后说道:“请稍等。”然后他在一旁对着一个奇怪的仪器验了一下,门口上的绿灯一闪。

    “请进。”

    卫兵不敢怠慢,用上了请字,打开门口,给井田正一让出了道路。

    有这种东西的,可都是大人物,他一个卫兵完全得罪不起,更不要说这是福田英夫的凭证了。

    井田正一顺理成章地进入了地下避难所,这可能是一般人一辈子都接触不到的地方,这已经说明他是很接近权利的中心了,通过卫兵守护的那道门口。

    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每个大概十米的距离就有一道检查,不过经过外部的检查之后,里面的卫兵基本不再检查了,而当他走到地下室的尽头,迎面而来的是一部电梯,井田正一快速按下墙壁上的按钮,然后进入电梯。

    这电梯同一般的差不多,只是上面层数的选择有些太多了,他粗略一数,这大概也有几十层的选择。

    “鬼知道他们是在哪一层!这该选什么?条例上根本没有这么清楚的东西。”

    井田正一正在懊恼的时候,电梯门口关上了,电梯却是自动动起来,他完全没有操控电梯啊。

    “这,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

    井田正一看着这诡异的电梯,不禁往后退了一步,让自己贴着墙壁,这样能给他带来一些些的安全感。
二百七十一章 一砖砸晕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