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三章 人吓人(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该不是他们要对我们动手了?”

    元谷外志雄同李辉两人头也不回,一路小跑到他们自己车边,两人为了隐秘而来,共乘一车,并只带一个保镖。

    在他们两刚走到车边,保镖荒木已经为他们两拉开车门,迎接他们上车。

    ”不,不,不是我们,而是你。“

    李辉笑了笑,毫不客气地上了车,车是丰田陆巡改装版,不过一百多万的样子,车内很宽敞。

    可以想象,长谷社团倒下之后,随之而来就是汹涌而来的党派斗争,而元谷外志雄作为安倍晋三的支持者,没有了背后的大树……结果可以想象。

    面对李辉毫不客气的话语,元谷外志雄脸上挤成一团,整个人显得更加苍老。

    “安啦,安啦,没这么快,田母神俊雄不还是在吗,如果要动手,也不是先动你。”李辉摆了摆手,微微笑笑道。

    ”不,不,从刚才开始,我心里的感觉不太好。“说完元谷外志雄右眼跳动的越发强烈,越发频繁,就是感觉很不对:“荒木,快些走吧,我不想再呆在这里。”

    原本元谷外志雄想取走别墅中的笔记,却被莫名吓退,莫名想起那些被自己玩弄过的女性,好像他们的影子一个一个地在元谷外志雄的眼前晃过,更不乏一些已经不在人世的,更加重他心中不详的预感。

    “我同样不想呆在这,不过,不对那人做一番调查吗?”李辉歪着头同他说道。

    ”算了,算了,或许是错觉。”

    元谷外志雄摆摆手示意荒川开车,随着他的指示,车子缓慢发动却又飞速地朝着远离别墅的方向开去。

    荒川坐在驾驶座上,一言不发,脸上有条浅浅的疤痕,黑衣黑裤,更加凸显他沉默的气质。

    ”恩,算就算了吧,反正这同我没什么关系,现在我可是想李晴了。“

    李辉的脸色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舔舔自己的舌头,想念起李晴身上的滋味,那种芬芳的体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有的闭上眼睛回味起来。

    而且李晴作为京都大学的学生,有一种难以言说的知性美,配合起她诱人的身段……

    想想如果是在国内,这样的女性可是尝不到的,而在日本,嘿嘿,这方便多了,有钱就是大爷,不管是不是出来卖的都能够送到自己的床上,而李晴正是自己最喜欢的那个。

    李辉想到占有李晴的时候,那还是她的第一次,那挣扎起来的样子,还真是舒服,带来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那种感觉不是出来卖的能够带给他的。

    本来以为这匹烈马玩过一次就没了,不知道为什么,她却异常的执着,有强烈的求生**,这对李辉来说是一件好事。

    但是李晴跑不出去,一直养的好好的,不过那性子还是那么烈,可是有什么用,玩起来更加爽快,李辉笑的很开心。

    ”放心,李晴好好地养着。“
二百八十三章 人吓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