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七章 可笑的谎言(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嗯嗯,我可是放你了,你自己要加油!”

    张阳调笑般给元谷外志雄打气道,也不知道那边早已处在挂机状态。

    元谷外志雄刚打出电话,张阳这边便收到贾维斯的报告,贾维斯顺便接过荒川电话的管理权限,转接到张阳这里。

    这可又给张阳一顿胡扯的机会,可不是嘛,想这么简单跑掉,可能吗?

    张阳轻笑几声,身穿mk1从京都上空划过,到了apa01号酒店的位置。

    据说这里是apa酒店的起源地,所以最具有历史文化感,而且是apa酒店中最为特殊的一家。

    低调却又时尚的装饰,适中的价格,便利的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种种点点更让这家apa酒店深受欢迎,愣谁也不明白这是怎样一个藏污纳垢之地。

    “apa01号酒店已探明人员157人,24人为apa酒店工作人员,其余133人为入住的客人……”

    ”接管内部监控系统……接管内部通讯系统……短暂伪装性隔离信号……“

    “恩。”

    一切准备就绪,张阳没有开启mk1的隐形功能,走到酒店门口,把自己的全息设备丢在门口的位置,径直走进apa酒店的内部。

    ”24位酒店工作人员,他们或多或少都是元谷外志雄的爪牙,并都知道地下室的事情……”

    “入住的客人则基本是无辜的,但大多对apa酒店事件毫不在意。“

    张阳大概有一个底,没有丝毫避讳走到酒店的大厅,这样极其英明神武帅气可爱又迷人的”cos装备“,随即引起前台人员的注意,他们还以为这是某个cos爱好者呢。

    一个前台急急忙忙跑到张阳的面前,用略带些疑惑而好奇的眼神看着张阳,柔声问道:”先生,您好,请问您是住店吗?“

    ”李晴在这吗?“

    张阳纹丝不动,问出一个让人摸不着脑的问题,而明显这胸口挂着前台经理的人脸色一变。

    ”如果您是cos,不办理酒店的业务,那么现在请您出去!”

    佐藤英杰给一旁的两个保安打了一个脸色,回头看看没有其他的客人在,只有一个前台的小妹子在,心里大呼庆幸,这样这件事不会搞大,相对来说好处理些。

    “不,我只是问李晴在这吗?您用得着这么激动吗?”

    两个保安显然经受过一定的训练,加之高大魁梧的身材着实有些压迫力,一左一右,成夹击之势朝着张阳的方向走来,一副不由分说的样子。

    “左边的保安,名叫小泽成助,同元谷外志雄有一定的联系,是他的帮凶之一,他持有的固有政治观点如下……”

    ”右边的保安,名叫择成一户……“

    贾维斯把大厅里每个人对应的信息调取出来,包括前台嬉笑看着好戏上演的小姑娘,没有一个好人,这似乎是在鼓励张阳执行他的计划。

    ”快,快,别让这个人在这里胡说八道,成助,把他弄出去。“

    佐藤英杰略有些担忧地看着门口,似乎怕随时有人进来,而显然他们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做起来也是驾轻就熟。

    他给坐在前台的妹子一个神色,那妹子深以为然,默默转过头去,手上的动作却不停下,默默把开着的监控关掉,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她还是不看的要好。

二百八十七章 可笑的谎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