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九章 李晴的故事(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李晴和陈紫函(小萝莉)一左一右同张阳并排而行,离开这个囚禁她们的恶魔囚笼,尽皆一副放松的神色。

    三人走到地下室门口,张阳回头一瞥,暗红色的灯光衬着一级一级向下延伸的台阶,好像不知名的饕餮怪兽,他心中总有种莫名的感觉。

    随着几人脚步的延伸,李晴和陈紫函看到倒在地上糊成一片的安保,陈紫函歪着小嘴,上去就朝着安保的那里来了一下,结果连带整个人都踢到墙边,发出砰的一声闷响。

    陈紫函吓了一大跳,连连往后退,摸摸自己的小脑袋似乎不明白什么时候自己的力气变得这么大了。

    ”怎么了?“张阳问道。

    李晴见状连忙跑到陈紫函身边,摸着她的小脑袋,说道:“好了,好了,都过去了。”

    “恩,恩。”陈紫函歪过脑袋,不去看、不去想、不去听那安保。”哥哥,你叫什么呢?“陈紫函拧拧手,拨弄它青葱般的手指,看样子有些窘迫。

    ”我啊,我是张阳,怎么?他惹过你?“张阳用手指指安保的尸体。

    “恩,apa酒店的安保对我们的态度都不好,有的时候。”李晴摇摇头,搂着陈紫函的小脑袋。“恩,你明白的,有些人好这口……”

    至于是哪口,李晴瞥过头去,不再吱声。而张阳如果能看见她的脸色的话,便能看到她的脸如同煮熟的苹果一般,红扑扑的真想让人上去咬一口。

    ”主人,请及时离开日本,在一小时后,日本地形将发生第一阶段变化。“贾维斯的声音适时传到张阳这边,而且在张阳面前显示出第一阶段变化的地点。

    从日本京都静冈县和山梨县附近开始,逐渐蔓延到周边,直至覆盖整个京都,期间将产生一定的地质活动。

    “第二阶段从京都开始,地质活动将更加频繁,逐渐覆盖日本整个新干线,可能造成日本地铁垮塌。”

    “第三阶段改变日本周围海域,形成碗状防护,这些工作将在近两日完成。”

    ”恩,知道了。”张阳点点头表示明白,拍拍李晴的肩膀表示可以走了。

    “哥哥,你刚说什么?”陈紫函拜托李晴的魔爪,突然跳到张阳的面前。

    “啊,啊,没说什么。”

    张阳被吓了一大跳,连忙摆摆手,mk1直接带着他们腾空而起。

    这颠覆日本的罪名还是太大,张阳现在确实背不起这个责任,还是自己烂在肚子里的要好。

    日本京都作为日本最繁华的城市,都市夜景自然不言而喻,灯红酒绿的夜间生活,高耸入云的大厦,而张阳三人正在他们上方划过,自然看到这番景象。

    三台mk1在日本京都划过,张阳身在高空往下俯瞰,不说匆忙行走在街道上的人小如蚂蚁,就是摩天大厦也不值一提。

    这种感觉,好似能够掌握这世间的一切。

    “漂亮吗?”张阳微微一笑。

    ”这夜景以前在京都塔上看到过,以前觉得漂亮,现在只感觉恶心。“陈紫函嫌弃似的皱皱鼻子,鼻翼一开一合,显得十分的不屑。
二百八十九章 李晴的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