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意料之外(1/1)
作者:夏日的风帆
    “张姐,我要开始了…”说着便开始按摩。

    萧枫所进行的按摩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所进行的按摩,在按摩过程中,萧枫还使用了真气,和按摩同步进行。这也就是上次张超杰脚崴了在萧枫所进行的推拿下为什么才会干的那么快。

    “嗯……”随着萧枫在张超杰背后的按摩,她不知不觉的发出了**声。此刻,她只感觉自己好像遨游在云端,全身都舒缓而又放松…忙碌一天紧绷着的神经此刻也松弛下来。

    “萧枫,你以前是不是学过或者是做过按摩?”就在萧枫想着如何脱身的时候,张超杰突然问道。

    “呃…没有,我师傅会一些中医学方面的,我跟着他学的。”萧枫回答道。

    萧枫此刻正在想着如何脱身。随便回答道。“看来,只能这样了。”于是萧枫瞬间加快了真气的释放速度。

    张超杰刚想再说些什么,突然感到莫名的困,慢慢的,只见眼前的景物越来越模糊,终于,趴在沙发上面睡着了。

    “呼…终于可以撤退了。”萧枫深吸一口气,站起身。然后从把张超杰抱到她的卧室,盖上被子。便从别墅里走出来。

    还没走到家门口,刘远就走出来,“萧少,这么久没回来,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刚准备出去找您…”“呃…没什么事的,不早了,你也赶紧休息吧。” 说完就回到卧室去。

    “时不待我,看来得抓紧时间修炼”于是一个意念便来到灵戒里面去修炼去。

    对于萧枫他们修行者而言,是不需要躺在床上休息的,他们只要盘腿打坐就相当于我们在床上休息,对于他们修行者来说,一星期不吃不喝也没事。修行,本就是逆天而行,与万物法则相违背。

    一夜萧枫就这样在修炼中过去了,直到小区里有人出来锻炼,交谈的声音,萧枫才从修炼中醒来。从灵戒中出来后,去浴室简单的冲洗一番,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交给每天早上来打扰卫生的吴妈。简单的做了一顿早餐,吃过后便背着包去上学。

    他没有忘记今天是和黑合伊之间的切磋,而他们所谓的“切磋”萧枫想都不用想是什么。他知道,他今天要给对方一个教训,让他们知道他萧枫和他身边的人不是那么好轻易招惹的!

    萧枫刚出了门,没走几步就看见了张超杰。似乎感觉背后有人在看她,一转身,张超杰也看见了他。

    早上,张超杰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但是一回想自己昨天明明是在沙发上,他就知道是萧枫把她抱到她的卧室,她本能的第一反应就是掀开被子看看自己身上的衣物是否完整。

    当她看到自己身上的衣物完好无损的时候便彻底放下了心。

    “哼… 那小子还知道分寸,辛亏没有作出过分的事,否则有他好看的。”

    一想到昨天他在自己的后背按摩,她的脸就不由自主的红了。从小到大还从来没有被除了自己小时候被父母这样抚摸过。不过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张超杰一看到萧枫就主动道,“萧枫,昨晚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也不告诉我… 还有,你有没有趁着姐姐我睡着的时候做出非礼的事情啊?快点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张超杰故意装出一脸严肃的表情,想趁机逗逗萧枫。

    “呃……张姐,这个真没有,昨天看你睡着后,我就把你抱回房间去,盖上被子后就走了,没有做任何非礼的事,我可以对天发誓,我要是做任何……”萧枫听见后立刻发誓道。

    “哎哎哎…… 你这孩子,我就是逗你玩的,你怎么还当真了,好了,姐姐知道你没做任何事,你还真要发誓啊?”张超杰见萧枫急忙要发誓,连忙阻止了他,对他说是逗他玩的。

    “好了,好了……走,你背着包这是要去哪?我送你一程吧。”说这便拉着萧枫向自己的车走去。

    张超杰的车是一辆火红色限量版的兰博基尼s6,全球发售一共不到100辆,萧枫看着这辆跑车便立刻释然了,她的性格就和这辆车一样,活泼,外向。

    坐上车,张超杰问道“去哪?” “张姐,其实不用送我的,你还赶时间,我自己可以走的。” “我说你一大男人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我都不介意,你还担心什么?” “呃…好吧,去Z大。”萧枫无奈道。“你在Z大上学?!” 张超杰不解的道。 “嗯,我在Z大,现在是一名大学生。”张超杰听后点了点头。随机发动车子向Z大驶去。

    其实萧枫不想让张超杰送是有原因的,他一直都秉承着能低调就低调的原则,他今天坐着这辆跑车去,不用多想,到校后必定会有许多人追问,这不是他想要的。所以他才对张超杰那么说,可对方却执着这么做,他也无可奈何。

    不一会,跑车就行驶到了Z大附近的主干道上了,此时正是学生上课的高峰,一辆拉风的红色的兰博基尼向着Z大驶去,许多赶来上课的学生和老师纷纷驻足,看着那辆拉风的跑车。

    萧枫透过车窗看到外面的情形不禁露出了苦笑,在他坐上车的一刹那就知道会是这样的情形。

    “吱…”跑车停在了Z大的校门口,萧枫从跑车上走了出来,便立刻听见了周围的议论声,“你看你看,那不就是今天要和黑合伊较量的萧枫嘛。” “可不是,你们难道还不知道吗?他就是第一天来校上课就把毛公子制的服服帖帖的那个狠人,萧枫。……”

    听着周围各种各样的议论声,萧枫再一次的无奈,没想到让她送一次竟然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

    此时,张超杰也从车上下来了,当她从车上下来的一瞬间,周围的人群便又一阵惊艳,他们没想到萧枫在这短短时间就不知道在哪找到了一个极品。此时,萧枫在众人的心中打上了“富二代” “绝不能惹”的标签。因为张超杰长得实在是太美了。

    “萧枫,给,你的书包你拿好,我就不送你进去了。” 萧枫此刻还在想,“还送进去?你把我送到这都引起了轩然大波,要是送到里面去,那还得了。” 于是赶紧道,“张姐,好的,你去忙吧,不用管我。”说罢,便朝着校门走去。

    张超杰直到看着萧枫不见在校园里,才钻进车里,发动车子一溜烟的向前驶去。此时的人群也渐渐散去,不过刚刚发生的事情,也会成为他们的一个谈资。

    而萧枫进去的时候,没有发现的是,叶倩和张颖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人群里,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脸上表现出复杂的神情……

    这是萧枫意料之外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