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可怕的年轻人(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ps:今天是教师节,风帆在这里祝天下的老师们健康,快乐每一天!^_^

    “卧槽,下回别再让老子再遇到你,遇到你的话把你的破车给大卸八块!”高俊杰的心情本来就不好,再加上他们都没有看见对方的车牌号,只得嘴上骂骂发泄下解解气。

    “高少,我怎么看着车上的影子,怎么看着像那个姓萧的那个乡巴佬啊?”

    就在众人一阵失望,都在暗暗骂道的时候,壮硕男忽然像想起了什么道。

    “神经病!…”

    “白痴!……”

    “哎,我说你小子是不是被那个乡巴佬给吓怕了,留下心理阴影了?看你那出息样!就凭那个小子能开的起一辆玛莎拉帝?而且车技这么高超?你猪脑子不会好好想想?你真他妈的笨…”高俊杰一脸鄙夷的道。

    难道真的是我看错了?可是车上的影子真的很像他。不不不… 绝对不是他,高少说的没错,就凭那小子能开的起豪车?高超的车技?做梦吧,也许是我真的想错了,只是和他长得像吧,还是高少分析的对。被高俊杰训斥了一顿,壮硕男满脸通红的想道。

    想了片刻,壮硕男突然说道,“高少,要不我们想个办法让那小子滚蛋吧?那小子在教室里,看的我心发慌…”

    “不错,高少,干脆让他滚出Z大,一想到最近几天的事,我就……”旁边又一个人说道。

    “好了,你们以为我不想吗?我他妈的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想,我现在每天晚上做梦都在砍他,但是此时不可轻举妄动,还需从长计议…”高俊杰面色狰狞的道,不过片刻之后便恢复了正常。

    三人听了高俊杰的话,想了一下也是,心情稍稍平复了一下,也没有再纠结下去了。

    不得不说,高俊杰的城府很深,往往这样的人疯狂起来更可怕,为了达到目标会不惜一切手段。

    此刻,驾驶着玛莎拉帝还在疾驰的萧枫当然不会知道高俊杰一行人的情况。即使知道的话也只会呵呵一笑,对于高俊杰那样的跳梁小丑,大可不必去理会,教育他们也就分分钟的事。

    摇了摇头,整理了思绪后,便专心的向前方驶去,几分钟之后,他便驰着玛莎拉蒂进入了沿江小区,因为开着玛莎拉蒂,沿江小区的保安几乎连问都没有多问一下,便直接放行让他通过了。

    在小区里转了一圈,萧枫很容易便找到了金东明居住的21号别墅,不过他并没有把车直接停在21号别墅门口,他并没有直接进入,而是走下车,绕着走几圈,弄清楚了小区监控的布局之后,才来到21号别墅。

    站在21号别墅前,萧枫目光扫了扫周围,确定没有人后,他的身形轻轻一跃,便跃过了别墅的围墙,接着,像化成了一只矫健的壁虎一般,一只手抓住了别墅背面的下水管道,三下两下便爬到了别墅二层的窗户旁,推开窗户,他犹如一只暗夜蝙蝠一样钻了进去。

    除了一张书桌之外,便是一排高高的书柜,里面排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旁边还有一张电脑桌,上面放着一台电脑。

    简单的打量了一眼周围的环境,萧枫便知道,自己进来的是一间书房,细细的打量了一下这间书房,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便转身走向了门口,推开门走了出去。

    “是,我知道。”

    刚一推开门,萧枫便听到一个宏亮的声音从楼下传了上来。

    萧枫稍稍犹豫了一下,身形一闪,重新闪进了门内,把耳朵静静的贴在门上,听着门外讲电话的声音。

    “嗯,哈哈,没有关系。”

    “嗯嗯,大家合作愉快!”

    “……”

    “嗯,好的,那就这样!”

    “……”

    门外的声音越来越近,令萧枫有些意外的是,伴着这个声音的,居然还不是一个人的脚步声,而是俩个人的脚步声,更让萧枫意外的是,俩人的脚步声,居然并没有向着旁边另一个方向的卧室的方向,反而向着自己所在的书房而来。

    听着门外伸手拧动门把的声音,萧枫身形一动,紧贴在了墙上,同时,嘴角浮起一丝淡笑,这样倒好,省了自己去找他了。

    “吱。”

    门推了开来,一个高大的身形先走了进来,紧接着,另一个身形也走了进来。

    第二个人在进来的时候,又重新把门推了过去。

    萧枫等的,就是这一个时机,就在这一瞬间,萧枫的身形动了,掌沿如刀,狠狠的切向了男子的颈项。

    “什么人!”

    微微令萧枫有些意外的是,这第二个人,居然反应非常的快,在他的掌沿即将触到脖颈的一刹那,身形猛的一矮,同时嘴里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吼时,脚下也狠狠的向着萧枫的方向一脚扫了过来。

    不得不说,这个男子的反应是非常的快的,而且,他的所有的应急动作,都是非常科学的,如果换成是一般人,这个男子的反击,绝对是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可惜,他遇到的是萧枫。

    在微微一阵的错愕之后,萧枫的嘴角浮起一丝讥诮,掌沿方向不变,依旧往下切下,但是右脚,却是猛的一动,男子的一脚立时踢了个空,而就在他准备换力的一刹那,掌刀直直的切中他的颈项,他的身形,也立时软软的倒在了地上。

028 可怕的年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