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你死定了(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刚才被称为六哥的男子顺着服务员的指引看见了萧枫,见萧枫见到自己非但不害怕反而朝自己挥手笑笑,顿时生出了一股怒气,也不顾身边同伴的反应,直接朝着萧枫走去。

    “走,过去看看”

    另一个被称为二哥的看起来稳重的男子,此刻脸色也阴沉的道,带着其他的几个人跟在六哥的身后走了过去。

    “小子,你他妈的是不是瞎了你的狗眼,竟敢来这里闹事,你也不打听打听,这里是谁的地盘!”

    被称为六哥的男子来到萧枫跟前,顿时一顿劈头盖脸的训斥。

    萧枫用看白痴的眼光看着眼前的男子,“我知道,孙浩,你去把他叫来亲自见我。还有,别用你的手指指着我的额头,我最讨厌别人用手指着我的额头,无论是手指还是手枪,我都很讨厌。”

    萧枫轻轻拨开他的手指,淡淡的道。

    “靠你妈b,敢动老子的手指,老子揍死你!”

    六哥没有想到萧枫一点不怕自己,反而伸手去拨开自己的手指,说话的语气比自己还嚣张。不由得愣了一下,待他反应过来后,像被踩到尾巴的狼一样,立刻暴跳起来,挥着拳头便向着萧枫的腹部打去。

    “我还有一件最讨厌的事,那就是别人骂我的母亲!”

    萧枫的眼里闪过一丝冷厉,话音刚落拳头便迎了出去,对于眼前这个摆明不是什么好货色,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强烈的戾气的家伙,他可没有像刚才对服务员那样,把他领起来,算好了力度,角度,把他扔了出去,绝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而此刻,他准备对眼前这个出言不逊的家伙狠狠的教训。

    “喀!”

    “啊!”

    伴随着一个清脆的咔嚓声,一声凄厉的惨叫也响了起来。

    六哥的身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向着后面前来几人飞去,几人慌忙用手接住了六哥的身体,连退几步,才把他接住。

    但是他还是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一边打滚一边凄厉的惨叫着。

    肋骨断裂,而且还是被一记重拳打断的,那种痛苦,若非不是亲身体验,是绝对想象不出来的。就算是铁汉,也绝对忍受不住,况且六哥也根本算不上是硬汉。在感觉到五脏六腑在肚子里翻滚的感觉,六哥遍直接在地上打滚,想要以这种方法来减轻疼痛。

    “小子,你到底是什么人!你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浩哥的地盘!”

    后面赶来的几人终于意识到,眼前的这个小白脸并不是一个软柿子,而是一个有备而来,特地来找事的角色。他们看着自己的同伴满地打滚,并没有上前去问他怎么样,而是选择对付萧枫。

    “知道,我说过了我就是来找他,你们都白痴吗?别废话了,如果你们不想像他一样,赶紧把孙浩喊来。”说完,萧枫指着满地打滚的六哥道。

    “朋友,这么说,你是明知道这是浩哥的地盘而过来故意砸场子的吧。”

    被称为二哥的男子盯着萧枫冷冷的道。

    “我对砸你们的场子没有什么兴趣,我只是想让他更快点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数到三,如果你们还不把姓孙的喊出来,我就不客气了!”

    萧枫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了,直接数了起来。

    “给我做了这小子!”

    二哥几乎肺都要气炸了,自从跟在孙浩身边,他还从来没有遇过像他这么嚣张的人,在整个Z市,不论黑白两道,哪个人见到浩哥,不是客客气气的?就算是那些政府官员,警员政要们,也要客客气气的说一声孙先生啊,至于那些所谓的道上的兄弟,更是一口一个浩哥的喊着,对他们这些跟在孙浩身边的人,也一个个都是恭恭敬敬的,眼前这小子,他算哪棵葱啊,居然敢威胁他?还数他妈的一二三?原本还想好声好气的再探一下他的底的,此刻也免了,直接便挥了挥手,指挥着身后的人向前冲了上去道。

    不用三哥吩咐,那几个跟在他身边的人,也都已经和他一样,早就气坏了,手里的家伙都准备好了,一听三哥的话,立即便第一时间的拉出藏在身上的家伙,狠狠的向着萧枫砸了过去。

    虽然他们觉得,像萧枫这样的小白脸,就凭他们几个,空拳也是一样没有问题的,但是毕竟拳头打人还是会痛的,而且,拳头的威力,也实在有限,不如身上的短棍,所以,他们都选择了拉出了藏在身上用来防暴的短棍。

    “不知死活!”

    萧枫冷哼了一声,身形也在一瞬间动了起来,伴着原地一个不可思议的旋转,脚尖连续的踢出了三下。

    冲上来砸他的,正好有三个人!

    “啊!”

    几乎是同一时间,三声惨叫,同时的响了起来,三个拿着短棍砸上去的人,同时向后飞了出去,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031 你死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