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太嚣张,太狂妄(2/2)
作者:夏日的风帆

    萧枫看到此情景,不禁用手摸了摸鼻子,然后不慌不忙的走到擂台的入口处,走了上去。

    “小子,没想到你还真敢上台,看来是我小看你了。一会开始后要是发生了什么意外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哎,我说傻大个,我有一个疑问想要问你,你这么费劲的组织这场比赛难道就是为了给你那草包表弟报仇?”萧枫看着代文凯笑呵呵的道。

    “你说什么!好…好小子…你有种!就先让你逞一时口舌之快,一会就会让你哭爹喊娘!”代文凯听见萧枫这样问他,不经起的,满脸通红道。

    “你别他妈的装糊涂了,竟然敢抢我内定的女人,你他妈的现在还在这装糊涂!” “谁?我抢了你内定的女人?是谁?”萧枫一脸无奈的道。

    代文凯听见萧枫这样回答真的想立马扇死他,但理智使他很快冷静下来。

    “叶!倩!”代文凯盯着萧枫一字一句的道。

    “哦,原来是这样的啊… 好吧,既然你认为是我抢的那就是我抢到。可以了吧?”萧枫摊了摊手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道。

    代文凯听见后气的差点吐出血来,他没想到萧枫竟然会这么无耻至极,真是颠覆了他的三观。

    “咦……他们两个在台上干嘛呢?”叶倩在台下看着台上的动静,突然说说了一句。

    “估计代文凯正在对萧枫放狠话的吧?想让萧枫从心理上不战自败……”郑令分析道。

    “啊?没想到他这么坏,那萧枫会不会受他的影响啊?”叶倩一听郑令这么说立马着急道。

    “呵呵…你放心吧,以我对萧枫的了解,他怎能看不出这是一个圈?说不好的话,正好和这相反…”

    “相反什么……哎呀,你赶紧说啊,别总是话说到一半。”

    “就是说不一定是萧枫正在干扰代文凯啊?这都听不出来?真想不到你怎么考上Z大这所高校的。”郑令看着叶倩白眼道。

    “你…我…我不是太着急了,一时没想到吗。”叶倩不服气的辩解道。

    “好了好了,别说了,还是继续关注台上的情况吧。”

    台上。“小子,你现在的言语很令我愤怒,你已经成功的激怒了我,后果很可怕,你将要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的。”代文凯一开始是准备把他打到医院躺个两三个月,此刻他只想的是最好能把他废了。他现在是不管怎么看都怎么看萧枫不顺眼,实在是太嚣张,太狂妄了。

    “哦?是吗?那么棒,我感到很荣幸。”

    (未完待续)求收藏,推荐。动动你们的小手指,不奢求打赏就收藏下嘛。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想法,喜欢什么样的角色可以都可以告诉风帆哦,风帆的微信:lk1172155272 风帆期待各位的光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