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到底该怎么办(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张颖的话说完便看着前方那个少年远去的背影,眼中露出了坚定的神色。她没有注意到的是他身边的中年人越发的激动,震惊。

    “他是谁?难道是故意接近大小姐的?目的又是什么?…”中年男子看着远方渐渐模糊的背影一连串的问题,此刻正萦绕在他的脑海中…

    他刚想开口提醒大小姐要多注意那个少年,可一抬头看见张颖的神情就闭嘴了。他知道她对他的信任。

    算了,看来以后还是自己要时刻留意大小姐和那个少年的动态吧。中年男子想道。

    “大小姐,现在都结束了,我该走了,有什么吩咐随时联系我……”中年男子对着张颖说道。

    “好的,辛苦王叔了。再见。”张颖朝着中年男子微微一笑道。她之所以叫中年男子来这里就是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可以随时上去把萧枫带下来。她知道王叔的能力,曾经是某军区的特种兵教官,退役后现在来当父亲的保镖,曾经在多次危难时刻安全保护自己父亲。能力方面绝对一流。

    …………

    Z市最大的医院,省人民医院。在十几分钟前就进去了紧张的氛围中。据说是医院的领导接收到Z市前几大家族之一的代家的电话,说是一会有一个重要的人物要来就医,让做好准备。医院的领导一听,那还得了!代家啊!随即整个医院进入高度紧急状态,从上而下的行动起来,为的就是迎接这位“大人物”。

    有一些刚开的实习医生看到这一情况,不禁好奇的到处打听怎么回事。得到的都是让他们闭嘴,说别打听那么多,还想不想在这里混下去诸如此类的结果。他们听后更加纳闷了,但是也只能闭嘴。

    手术室中。骨伤方面的专家李医生看着眼前的景象不禁吓了一跳。只见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的双腿此刻血肉模糊,两条腿完全的折断了……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是出车祸弄的吗?看着不像啊?!……”李医生看着眼前的一个魁梧,浓眉大眼的中年男子问道。

    “别问那么多!你就说能不能治好?!治好后有没有后遗症?!……”中年男子眼睛盯着眼前的医生问道。

    中年男子名叫代季国,是代家现任家主代老爷子的大儿子。他也是在几十分钟前才知道自己的儿子成了现在的样子。当他亲眼看见后不禁勃然大怒,立刻想去捉拿伤了自己儿子的凶手,但是被代老爷子制止住,让他先赶紧医治孙子,剩下的交给自己。

    “这……目前还没有进行细致的检查,还很难说。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抢救的。”李医生说道。他看得出来眼前的这个男人绝对不简单。他现在也不敢妄下决定,只能如此道。

    “好!你们赶紧的!”

    李医生及手下的便开始忙碌了起来。

    另一边,代家。此刻在代家的正屋大堂前,代老爷子正坐在屋内最上方,下方的两边分别坐着他的几个儿子和他们代家所谓的“四大高手”,其中包括刚从Z大抢救回来的黄老。

    “父亲,那小子实在是太嚣张了!简直没有把我们代家放在眼里!必须把他押过来把他弄成侄子的那样!”说话的正是代老爷子的小儿子,代啸。

    代啸为人心狠手辣,负责代家的安保方面代家的敌对势力只要落在代家,代啸绝对会以最残忍的方法折磨致死。

    “父亲,此事不可轻举妄动,需要我们先调查调查,再做决定……”代老爷子的二儿子,代理。

    代理为人机灵,又是国内某所高校毕业,代家的大部分的产业都是交给代理来打理的,不得不说代理的能力非常强,短短几年,在代理的打理下,家族财富迅速增加,这才有了跻身前几大家族的资本。

    代老爷子的大儿子就是代文凯的父亲,代季国。代季国身为代家的长子,不出意外将来就是代家下一任家主,平时在代家打理一切事务,深的代老爷子的喜欢。

    “都安静下来吧……”代老爷子这时突然开了口。

    只见原先闹哄哄的客厅瞬间安静下来。众人此刻都望向高堂之上的代老爷子,期待他的开口。

    台上的代老爷子用眼扫了扫台下的众人,不经暗暗的叹了口气,只不过这个细节他表现的并不是很明显,没让下面的人发现罢了。

    然后又望了望四大高手所在的区域。最终,目光锁定在刚回来不久的黄老身上。

    黄老看见家主此刻正在望着他,他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不经又想到了他和代老爷子两人在书房里的情景。和对代老爷子说了当时现场发生的状况。

    他定了定思绪,然后用尽量最平静的语气开始缓缓道来……

    “事情还得从代少在学校挑战说起……”

    黄老把事情的起因代文凯和一个人挑战前回到家请求他去,如何如何的要他去帮忙,挑战过程中代文凯如何如何的被打下台,他如何如何的去阻止,可对方如何如何的厉害,连他也……

    说到最后,他都不禁老脸发红,自己竟然被一个毛头小子给打败了。当然,对于他和对方是修炼者他并没有说出来,毕竟这种事在场的只有他们所谓的四大高手和代老爷子知道,他的儿子都还不知道这些。

    话末,他又说道,“我认为,我再加上我的三位大哥,也很难是那个小子的对手……”

    “怎么可能?连你们也不是那小子的对手?”黄老的话语刚落,只听见代老爷子的小儿子跳起来道。

    “老四,你也太妄自菲薄了吧?从来了没见过你这么自嘲了吧?你说你不是那小子的对手那还有可能。可是你说我们四人加起来还不是那小子的对手这恐怕就不太现实……”

    只见一个尖嘴猴腮,留着一头长发的瘦高个的中年人朝着黄老语气不满道。
045 到底该怎么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