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救人(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但是可惜的是,他面对的,是叶倩,叶倩对这一套,根本就不感冒,相反的,她对于这种花里花哨的男生,有一种发自骨子里的厌恶,她喜欢的,是像萧枫那样平实低调,却让人感觉到成熟可靠的男生。

    毛亚琨越是这样,她便越是感觉到一种发自内心的厌恶,何况,她早就已经知道,这个毛亚琨,不是一个什么好鸟,而是一个花花公子,据说他在高中的时候,就经常始乱终弃,不知道毁了多少纯情少女的清白。

    看到他一副肉麻诚恳的眼神,叶倩只觉得一阵的恶心肉酸,皱了皱眉,说完,便也不顾毛亚琨再说什么,直接便快步的趁着他还在跪地的当儿,快步的离去了

    “倩倩,倩倩……”

    毛亚琨没有想到自己百发百中的这一个绝招,居然也会在叶倩这里吃鳖,遭到叶倩这么大的反应,不由得愣了一下,好一会才回过神来,连忙站了起来,大声的冲叶倩的背影喊了起来

    但是叶倩根本就不理会他,听到他的喊声,跑得快了,一溜烟便消失在了前面的拐角处,当他快步的追上去的时候,已经看不到她的背影了

    “哼”

    望着前面叶倩消失的背影,毛亚琨狠狠的用力的把手里那束鲜红的鲜花一把砸在了地上,眼神之中露出了一丝阴沉无比的神情

    叶倩刚才的表现,让他有一种受到了严重侮辱的感觉,他的耐心,正在渐渐的失去,经过了这么多次的挫折,他不禁开始怀疑了起来,他这样下去,是不是有机会征服并得到叶倩的心

    “毛少……”

    张兵不知道从那个角落里转了出来,出现在了毛少的面前,脸上的神态窘迫尴尬,刚才那招,是他出的主意,本来他是觉得一般的女孩子,都是受不了这招的,应该会有点效果,但是却没有想到,叶倩根本就不是一般的女孩子,完全一点也不吃这招。

    张兵是毛亚琨手下的狗头军师,平常基本上一切计策都是他给毛亚琨出谋划策。

    “哼,你不是说,这招肯定可以吗?”

    毛亚琨狠狠的瞪着张兵。

    “毛少,这个,泡妞宝鉴上说,这招对付女孩子百发百中的,我也没有想到叶倩这么强悍”

    张兵硬着头皮怯怯的解释了一下道,他哪有那么对付女孩子的花招,为了应付毛亚琨,他基本都是在网上到处搜寻什么泡妞秘芨,泡妞宝典之类的东西,然后搬过来的。

    “现在怎么办?”

    毛亚琨也没有继续去和张兵追究,这小子想的办法虽然不怎么样,但是自己加想不出什么好办法,而且,他以前上的那些女孩,也很多都是他出的主意的,那些主意确实还不错,效果都可以,也许叶倩真的是特殊情况,可是这个特殊情况,怎么解决?他皱了皱眉问道

    “毛少,我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了,其实,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张兵看着毛亚琨的神情,咬了咬牙道

    “说,吞吞吐吐干什么”

    毛亚琨不满地瞪了他一眼,这个二货,在自己面前还说什么当说不当说的话

    “毛少,我觉得,现在这情况,你原先的想法,根本就是不可能实现的了,叶倩那丫头,我看他估计就是先入为主对你有了不好的印象,我的意思是,是错误的印象,而且这种印象很强烈,所以,才会这么多方法,一个个的试都不行,现在只有两个办法,一是放弃,一是来狠的,把生米煮成熟饭”

    得到了毛亚琨的肯定,张兵咬了咬牙,开始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

    “你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

    毛亚琨沉吟了一下,点了点头,他现在也深有感触,那就是叶倩对他的意见太大了,想要征服她的心,实在太难了,但是放弃么?毛亚琨很快便把这个选项直接pass掉了,想到叶倩那充满了青春活力,玲珑有致的身体,他的下腹便一阵的火热,这样美丽的身体,让他放弃?

    就算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身

    “毛少,不用犹豫了,我们就这么定了,先把生米煮成熟饭,我觉得,通常,像叶倩这样的女孩子,这么朴实的,都是非常的传统的,只要得到了她的身体,到时候,肯定对毛少百依百顺,毛少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张兵跟了毛亚琨这么久,哪里会不知道毛亚琨的想法,一看毛亚琨的脸色,便立时迎合道。

    “可是你别忘了,还有萧枫在……”毛亚琨随即又想到这一点。萧枫现在在他心里已经留下了阴影。

    “毛少,我们可以这样的……”随即,张兵贴在毛亚琨的耳边叽里咕噜的说了一阵,只见毛亚琨不住的点头。

    “就这么定了,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你给我想个办法”

    听到张兵的话,毛亚琨不再犹豫,眼神中,闪过了一丝阴鹜,狠狠地道

    “请毛少放心,我一定会安排好的”

    张兵没有想到毛亚琨会把这件苦差事又放到自己身上,一张脸顿时便变成了一张苦瓜脸,但是想到之前几次都出问题了,他哪里敢拒绝,只得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哼,叶倩,本来还想和你玩一玩爱情的,但是既然你自己要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047 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