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3 生病·绯闻(1/2)
作者:符肃fusu
    车子停在我家楼下,我吃力的推开车门,就看到了远处的苏暮。

    他头发乱蓬蓬的,明显是刚睡醒,因为他最近特别喜欢半夜工作。他随意穿了一件黑色的羽绒服,脚上一双棉拖鞋,手里提着一份很大份的蛋糕。应该是刚从蛋糕店回来。我看着他,又想到今天自己走在路上无助的感觉,心里就酸酸的。

    “哥……”我叫了他一声。

    只见苏暮大步走到我面前,用一向温暖宽厚的手掌摸了摸我的额头:“怎么回事?脸那么红,额头那么烫?”

    我道:“没什么,哥,我们先上楼吧。”

    苏暮没理我,只是转头看向车里的韩隶风,眯了眯眼,眼中带着怒气,使劲敲了敲车窗:“你就是韩隶风吧?出来我有话说!”

    听着苏暮说话这样的口气,我心叫不好,便拉着他的胳膊:“哥,我饿了,我们快回家吃饭吧……”

    韩隶风你可千万别出来啊,我哥生气做出什么事我也不敢保证,论打架你绝对打不过我哥,你就乖乖的待在车子里,阿野你倒是快点开车走啊!

    但是韩隶风还是下车了,他和苏暮差不多高,只是两人气质完全不同,站在韩隶风面前的苏暮倒有点像小流氓。

    韩隶风疑惑的看着苏暮,冷声问道:“怎么了?”

    “怎么了?哼——”苏暮冷笑了一声,道,“你好歹是个男人,平时对苏梨不照顾也就算了,今天这是怎么回事?苏梨很少生病的,现在发烧成这样了,你没看见吗?居然不带她去医院,却送到家门口来!”

    “她怎样,都不需要我负责任。”韩隶风看着我,对苏暮说道,“她是助理,本就是照顾我的工作,我为什么要照顾她?你是她的哥哥吧?兄妹俩的思维有时真是相似的不能理解。”

    “你……”苏暮听了明显更加恼火,刚要说什么就被我打断了。

    “哥你先上楼!”我使出当时能用的最大声音对苏暮说道,“上楼!”

    苏暮疑惑的看着我,而后道:“好……”

    他脱下身上的羽绒服披在我身上,只穿着一件毛衣便转身上了楼。

    我见苏暮离开,仰起头看着面前的韩隶风,尽力抑制着嗓子要发出的哭腔,问道:“我怎样,都不需要你负责任……意思说,两个月前在那个派对上出了什么事,和你也没关系了?”

    对,没错,我永远也无法在心里放下那次的事,对我来说,那就是一场噩梦。然而韩隶风刚才说的话,硬生生的在我心里捅了一刀,我为他做了什么事,到头来都是和他无关。

    “苏梨,我有必要和你说清楚。”韩隶风认真的看着我说道,“上次和今天的事,你可以有好的应对方法,但是你没有,却认为你为之工作的我应该为此负责任,你作为我的助理,就是应该有能力解决这些事情并且不用我操心,而不是还在这里质问我。”

    四周很安静,滚烫的眼泪滑落在脸颊,被寒风马上风干,我呆呆的看着韩隶风,我一向将他看成英俊高冷的王子,而现在,黑夜中一身黑色大衣的他说出那么一段冷漠的话,令我感觉像是看到了恶魔。

    太陌生了,我根本不了解我面前的这个人。

    韩隶风转身打开车门坐进去,车子马上就开走了。

    只是我的耳边还停留着他打开车门前说的那句:“接受不了,你可以辞职。”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没有力气和苏暮解释这天发生的事情了,我直接躺在我的床上,盖上被子闭上眼睛什么也不去想,只是想好好睡一觉。

    这时,苏暮来到我的房间,我感觉他在轻轻脱去我的薄棉衣,温声说道:“你再困也得把衣服脱了再睡,本来就发烧了,你不想好了吗?”

    他知道我没睡着。也是哦,我脑子乱乱的,越是想睡反而清醒的不正常。

    房间里的灯没开,我翻个身,睁开眼睛看着黑暗中的苏暮,他的眼睛格外的亮,我的嗓子有些哑,我问他:“哥哥,你说,我要不要辞职?”
chapter.13 生病·绯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