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书的一些设定(1/2)
作者:光之明夜
    关于本书的一些设定:

    NO.1中国修士等级划分:

    1.明劲易骨:

    锻炼全身力量,练之以筑其基,以壮其体,骨体坚如铁石,因劲力明显露于外,所以又称为‘明劲’。

    2.暗劲易筋:

    打通任督二脉,全身筋骨外膜贯通,勃发暗劲,体内产生元气,通过毛孔,化作暗劲击出。

    3.化劲洗髓:

    暗劲遍布全身,全身上下,力达牙齿,舌头,指甲,毛发这四梢,达到一羽不能加,蝇虫不能落的境界。

    4.丹劲抱丹:

    内敛金丹,处处成圆,使全身的精气神、血髓浆都集中在丹田形成真气,然后砰然爆发,敛得越近,爆发力越强,达到以意念控制气血的境界。

    5.罡劲透体:

    劲力可以透体凌空外击,到了这一步,周身劲力勃发,可以撕扯空气气流,化作罡气,力量之强,堪称举世罕见。

    (注:后面这些由于气运的缘由已经千百年没有人能够突破这个瓶颈了。当然因为主角的到来,这些桎梏即将被一一打破。).........

    6.打破虚空:

    肉身境界的极限,能感应到身体内无数运劲的穴窍,一切微小的损伤都能觉察到并修复,达到完全主宰自己的身体的境界。

    7.明珠去尘:

    心灵境界的极限,如明珠去尘,圆润无暇,能预判危机,躲过灾祸,可以得到永生寿命,获得一些大神通。

    8.劫劲:

    感受則之法力,理解天道之力,沟通各个层面,突破人间界的桎梏,飞升到仙界成为仙人或者神人。

    ..................................................

    NO.2主角修炼等级划分:

    1.(明劲易骨)筑基期:筑基是一切的基础,不入筑基皆为凡。

    明劲分为前、中、后期,每一期又分为初境,小成,大成,巅峰。

    2.(暗劲易筋)后天分为前、中、后期,每一期又分为初境,小成,大成,巅峰。(后天高手分不入流,三流,二流,一流;)

    3.(化劲洗髓)先天:暗劲分为前、中、后期,(每个层次又分为:初境,小成,大成,巅峰)
关于本书的一些设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