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人心、仁心(上)(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嘿嘿,笑着他平静的来到这个高傲的康坦斯皇储身边……

    “你们不能这样,我是贵族,我有战争救赎的身份特权,你们不能这样对我……啊……不要呀!”

    看着这个吓破了胆家伙。金山拿手里的小刀,不顾对方的强烈挣扎,在他的右手手臂上再次雕刻了一个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图案。就在这一刻,他闻到一股骚臭的味道,这是从这位皇储裤子里面传来的。效果就是要这样才能体现,见到一旁的专职摄影师已经在工作了,金山无趣的擦擦手上的血渍,示意可以带出去问话了。

    还是那个房间,沈天明和金塔坐在大厅中间的小桌前,下着从成远那里流传出来的围棋,喝了口茶水。才慢慢的看向趴在地上,浑身像是才洗过澡样子的莱奥多斯?康坦斯。

    没有说话,只是拿过摄影师递过来的晶卡。

    “啊,不要呀!”凄惨的叫喊声传出,地上的人马上就开始了颤抖。连忙大喊道:“我说,我是康坦斯帝国的皇储莱奥多斯?康坦斯,我这次来朵拉主要是……”

    连续的讲述,让这位殿下有点口干了,狠狠地吞了口唾沫,希冀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沈天明没有让对方失望,对于莱奥多斯?康坦斯的表现给出了十分好的评价,只是在不经意间问道:“那么殿下你们朵拉要塞现在有多少军力,能告诉我吗?我很想知道”

    可能是经过那么一场地狱般的折磨,莱奥多斯?康坦斯皇储殿下十分的配合沈天明的问话。沈天明问什么他答什么,场面一时间看的是那么的和谐。

    ************

    两个小时过去了,成远所谓的“私下交流”进入了尾声。因为这期间,或者准确点说,只是在他进入这条医疗舰10分钟后,他的身边就围绕了众多的后勤和医疗官员,这让他很不爽。他觉得自己还不想做以前华夏官员那样的自欺欺人的事,于是一番措辞严厉的臭骂把这帮子官员都给赶走了。之后就在清净的气氛下开始了自己光明正大的“暗访”

    不过就算是这样他还是发现了不少的问题。因为他发现很多的士兵都被截肢了,这让他有点不能理解,这不是在地球呀!这可是星际时代,就算是手脚都没了也一样能够在医疗仓里长出来,这是为毛呀?咋可能出现截肢的情况?

    问题是要解决的,疑问也是要问出来的。一个医疗官员回答了这个问题。

    “主公,其实现在士兵刚刚受伤治疗,用医疗仓接驳断掉的手脚是最佳时间,但是我们的医疗仓不够,现在我们的医疗仓只能保证校级以上军官的治疗其他的我们实在是无能为力,只能等到以后回到领地找到足够的设备才能开始进行二次治疗……”

    “那么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结果”

    听着成远的问话这么官员有点迟疑的说道:“超过1年的可能无法恢复到和原来行动自如,但是也差不太多只是比马上治愈的需要更多的恢复和习惯时间。”

    一句话就把成远的怒气值提到了顶点。

    “混蛋,后勤部的官员那,还有装备部的,医疗部的,大校以上说了算的都给我滚过来。60分钟,超过时间没有到这里的就不用来了,直接枪毙。”一声大吼把周围的护卫、伤员还有远远跟着的官员们都给吓得不轻,马上就呼啦啦的跑了过来。正准备向成远行礼时候,成远说话了。

    “你们不该向我行礼,请罪。你们应该向他们,我的士兵们请罪。都给我跪下,向着我的士兵,等人到齐了我要问你们话……”

    没有理会这帮家伙,成远走近边上病床,坐下拉起床上士兵的空荡荡的袖子说:“你放心,我会尽全力治好你们的,我不会让我的士兵为我战斗到最后不光流血,还要流泪。”自己说着,但士兵的眼圈却红了,是呀!不能让自己的士兵先流血,再流泪。以前地球上的当官的是人,当兵的连当官的家里的养的狗都不如的悲剧不能在自己手上重演。

    成远刚才的一句话说的声音不大,但是边上的围得满满士兵们确实听得清清楚楚。眼泪一瞬见就席卷了这片区域,隐隐的抽泣声响成一片,就连一直保护成远的护卫也在这时有点不值所错,只能将成远牢牢地护在中间。后面围着的伤员有点还不知道什么事,但是当他们前面同伴传来的主公的话,再想想自己以前在其他贵族和军队当兵是的遭遇,就算是没有战死的,有可能因为伤得太重,治疗费用过高而被当垃圾一样直接投向太空,他们真的感动了,哭声在这一刻、在这艘医疗船蔓延,但那不在是为自己的命运无法掌握而哭泣,他们是在为了有这么一个知道珍惜他们这些卑微人的关心,而开心流泪……

    今天休息加更一章,请朋友们给点票票。兄弟在这跪求了!!!求支持!求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