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会忽悠的老沈(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阁下,我想我们需要和对方好好谈一下了,当然那是要在你们保证我们殿下安全的情况下。你看我的提议怎么样。”看着进到自己战舰房间,自顾自的找到座位满不在乎表情的沈天明。科尔曼也不自禁的放缓了自己说话的语气。

    “哈哈哈,阁下,你们好像没有搞清楚状况吧!这两天我们的人已经前出到一个所谓“康宁星槽的地方进行了一些了解,据说你们的国家正在和一个联盟激战是吧?而且这个联盟的国家有3个还是这片星域的所谓强国,根据我们的智脑的分析结果,你们战胜的机会好像不是很大……”

    “阁下,请慎言,我们康坦斯帝国是下悬臂首屈一指的大国,拥兵超过10亿,行政星数百万,难道您就这样看不起我们帝国的勇士吗?”

    “呵呵呵,请恕我直说,就凭你们的那些破船吗?嘿嘿,我怀疑你是在说笑。”沈天明的不屑表情,就差写字贴到脸上了,但是对方的两个家伙在他面前还就是不敢说些什么。为毛,因为现在为止他们还不知道对方的具体实力,就好像刚才那样的战舰对方到底有多少,还有没有有其他更加厉害的战舰了,这才是科尔曼现在需要考虑的。所以沈天明越是表现得不以为然,科尔曼伯爵就越是心里毛呀!

    “那么阁下你能告诉我们你的真实来历吗?这或许可以改变我们对你们的看法,让我们的谈判可以更加轻松。不是吗?”微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年轻的家伙。是的,他有170多岁了,但是要是沈天明说出自己的岁数估计他就不会把他当成小年轻了。没办法,还是那句话科技的差距。沈天明注射的是5级基因药剂。他虽然是个伯爵,但在这个偏远的地域,3级基因药剂已经是他耗费巨大才搞到手的东西了。

    “呵呵阁下这有必要吗?我们现在只谈该谈的,其他的我没有权利,那是少爷或者参谋长决定的事情,而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参谋而已。

    好了也不废话了,我们就几个条件你们答应那就好说,不答应那也好说。

    第一、这个星槽我们少爷看上了,你们得卖给我们,我们出一个3级能量块。

    第二、你可以选择3万艘垃圾带走,其他的我们要了。

    第三、记得要保守秘密,不要把我们到来的消息说出去。否则前面的约定全部作废,我们可以直接开战了。

    第四、10天,在这10天时间里,你们必须马上撤走这个星槽里面全部军队和平民,不然我们会自己剿灭。

    第五、赔偿我们损失战舰生产线及配套生产线500套,其中大型船台不得少于200条、机器人生产线200条、还有就是这些你们自己看看。

    说完就拿出一个晶卡递了过去。

    听到他的条件就应经让这位伯爵大人满心怒火了,现在看到对方还指名道姓的要东西,心里的火气就要爆发出来。双眼怒视着那个不知死活的家伙。

    “你认为我们会答应吗?看到伯爵的眼神,上田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要不然这个谈判就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了。

    “呵呵,哈哈哈哈,你们说自己会不会同意那。第一、这样你们的那位皇储殿下会很安全的回来。第二、你们会活着。至少你的心腹可以安全的活着回到你们来的地方。第三、嘿嘿这才是关键,听说你们在和别的国家作战,想不想提升一下你们那些垃圾的战力。”说完还饶有兴趣的看着对方。

    科尔曼这时候也被沈天明的话吸引了。“什么意思”带点疑惑的问了出来。

    轻松地笑了下:“按照我们对你们战舰的研究表明,你们的这些垃圾是能够承受的最高能源等级为4级初等能量块提供的能源的……”

    “你说什么,4级能量块你们有吗?”

    “阁下,放松这不是正在说吗?我们少爷的意思是,我们在这里呆的时间可能只有几年,也可能是是几十年,我们要是走了那这里还是你们的,但我们在的时候必须是我们的。时机成熟我会离开,这其实就是要你们保密的原因。还有就是我们在这里期间,会采购一些物资,就像你手里的那张清单,不过应该会更多点。但是我们不会白要,会支付报酬而且我们是以能量块支付。至于你们要什么级别的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了。那么现在伯爵阁下,你觉得这次谈判还有什么要说的吗?”自信满满的沈天明就在那自说自话的表演,完全没有顾忌眼前的两人。不过他说的内容也确实是把眼前的人给吸引住了。

    看到没人理他,老沈同志也就自觉的闭嘴了。好一会对面的两人才反应过来。带点不能置信的说道:“你确信说的是真的?”

    沈天明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还不耐烦的摆摆手。“要不我们少爷怎么说你们是土包子吧?没见识。好了现在告诉我,你们的决定、不过在这之前,你们能不能看下自己现在的样子。唉,算了,既然你们不信那就算了,不谈了……”

    这下科尔曼急了“那怎么行,要谈。关于这个能量块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好好谈谈。”不是他激动,实在是这份大功就在眼前呀!要知道前线几国联军攻击的军队战力十分凶悍,康坦斯帝国的军队一败再败。知道几天前才有特工人员传来消息,是原来的麦斯公国的那个小儿子不知道在哪搞到了3能量块的渠道,大批量向联军方面销售,远本是战力相当的军舰,在使用上高等级能量块后,能量加强了,那战力也就加强了,自己这方面的防御线,马上就被有点挺不住了。

    所以,现在能量块这就是扭转战局关键,就是自己滔天的功劳,也是自己在帝国内获得更多话语权的机会,至于其他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