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骑虎难下(1/2)
作者:夜知非
    我在保安室里,好不容易挨到了天亮,等到张建辉来接班,才觉得自己得救了。

    在他推开保安室的门,背着光走进来的一刹那,我差点没爱上他,我从来没有觉得除了我之外,还会有男人这么帅,就像是救世主一般。

    我看到他进来,连忙从被子里钻了出来,整理了一下衣服,有些尴尬的看了看他,想要遮掩一下自己的窘态。

    虽然我不打算干了,可是男人的面子还是要有的。

    可是他似乎并没有怎么注意我,而且已经把我的窘态全部的看在了眼里,更加让我恼火的是,他对我的样子似乎并没有感到意外,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一样。

    他走到桌子旁,拿出桌子抽屉里的一个饭盒,把手里热乎乎的豆腐脑放了进去,又扔了两个烧饼在桌上:“给你带的。”

    我本来还想矜持一下,不过经过了一夜不眠,肚子还真的饿了,闻到早餐的香味就把持不住自己了,赶紧吃了起来。

    刚吃了几口,就听到他问:“看你的样子,是不是12点以后出去了?”

    我一边吞咽一边说:“你们特么的都在骗我,说什么只要12点之前出去巡逻,就不会有事,我还是碰到鬼了。”

    说完我就意识到自己说漏了,不过他听了却并没有嘲笑我,反倒是皱了皱眉,低声自语:“不可能啊。”

    我再没搭理他,看了看站在桌子底下一个劲摇尾巴的黑背,扔了一块烧饼给它。

    不过扔完我就后悔了,我马上要不干了,这傻狗自然是要还给万伟诚的,想到这,就觉得这块烧饼浪费了。

    吃完了早饭,我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又到B区员工宿舍拿了行李,直接去了A区主楼万伟诚的办公室。

    不知道是他昨晚没回去,还是今早来得早,我去的时候他已经气定神闲的在办公室喝上了茶,看到我来找他,也并没有惊讶,好像是专门在等我一样。

    我看到他办公室的门开着,就象征性的敲了两下走了进去,反正我都不干了,他也不是我顶头上司了,不用再对他装孙子。

    他看到我拿着行李,喝了口茶问道:“怎么?不想干了?”

    我把行李往地上一放,把黑背一脚踢给了他:“不干了,你爱找谁找谁吧,这一晚的工钱你能给我最好,不能的话,我也就大人大量不要了。”

    万伟诚听了笑了笑:“我知道你身上没什么钱了,再给你一天时间想想,晚上之前,你想好了再来答复我。”

    我知道这份工作赚得多,可是特么的实在是太吓人了,钱再多也没有命重要,我想了想,回复到:“不用了,我想好了,不干了。”

    说完就要往外走,刚走到门口,万伟诚就喊住了我:“等等。”

    我心里抱着一点侥幸,要是他能把我调到别的楼就好了,于是回头问:“还有什么事?”

    万伟诚说:“你昨晚是不是12点以后出去了?我再给你点时间想想,只要你12点之后不出去,是绝对不会有事的,这么多工钱的保安工作,恐怕你以后再难找到了。”

    我听到他这么说更是生气,昨晚上我就知道,我是被他和张建辉那小子给骗了,什么12点之后不出去就没事,我明明是12点之前出去的,那时候大概也就是8点左右。

005:骑虎难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