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打听情况(1/2)
作者:夜知非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才发现我正躺在医院里。

    我转身看了看,杨宏和马晓军正坐在我旁边的床上,我只觉得头疼的厉害,抬手摸了摸,发现上面缠着绷带。

    杨宏看到我醒了,连忙走过来说:“你醒了?”

    我看了看他,突然间想起了昨晚上的事,一把拉住他说:“鬼,2栋里面有鬼!”

    还没等杨宏说什么,马晓军就走了过来,不屑的看了看我:“这么大个人了,还怕鬼!这世界上哪儿有什么鬼,是你自己吓唬自己吧!”

    我本来对这个人就不怎么感冒,一听他这么说,当时就嚷嚷道:“就是鬼,不信你们自己去看看!”

    说完我又看了看杨宏:“杨哥,你相信我吗?我真的看到鬼了。”

    我以为杨宏会相信我的话,没想到他听了只是笑了笑,尴尬的说:“石头,我看你一定是摔到头出现了幻觉,你好好休息一下,我们在2栋,真的没看到……什么鬼啊。”

    听到他这么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让他们相信我,正在我着急的时候,队长万伟诚推门走了进来。

    他把手里的水果放在了我床头的柜子上,接着坐在了我旁边,拉起我的手,像是政/府领导看望下属一般,打着官腔说道:“石头啊,昨晚的事情我都听说了,你真是好样的!你不用担心,就在这里安心养病,家里的一切,都有我!等你身体好了,再接着为公司效力!”

    我只记得昨晚有个女鬼抓住了我的脚,后来的事情就全都不知道了,被他这么一说,说的我一愣一愣的。

    旁边的杨宏一个劲儿的给我使眼色,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连我是怎么来到医院的我都不知道。

    不过领导既然都这么说了,我只能含糊回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万伟诚对我的回答很是满意,拍了拍我的手说:“好!好!我万伟诚没有看错人,那这样石头,你就好好在这养病,我先回去忙了,大家都等着你早日归队!”

    说完杨宏和马晓军就把他送了出去,俩人一回来,我立刻问杨宏:“杨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杨宏摊了摊手说:“我也不知道。”

    马晓军不屑的说:“昨晚上我跟杨哥在外面蹲守,就听到你在2栋里大喊了一声,当时我们俩还以为是犯罪嫌疑人出现了,赶紧就跑了过去,一进去就看到你被绊倒了,躺在地上晕了过去。”

    说到这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补充道:“哦对了,我们发现你的时候,你那条狗还在你旁边舔你的脸。”

    听了他的话,我立刻反驳:“什么绊倒的?我那是被鬼拽倒的!”

    杨宏尴尬的说:“石头,你可能是太紧张了,你真的是被绊倒的,真没什么鬼。”

    我想了想,说道:“不对啊,这2栋已经荒废很久了,里面连一张碎纸片都没有,怎么会有东西能绊倒我?”

    马晓军听了我的话,低头把我的鞋提了起来,不屑的说:“你两只鞋的鞋带子缠在一起了,诺,还没来得及给你解开。”

012:打听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