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结下梁子(1/2)
作者:夜知非
    车子拐进公司大门,我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苏心怡。

    上次见她还是我转业的时候,她去车站送的我,几个月没见,这丫头出落的更加标志了。

    没想到她并没有去学校报到,而是直接提着行李到了我公司!

    好巧不巧的是,还没等我说话,常俊楠就把车停在了公司门口,苏心怡旁边。

    常俊楠对杨宏和马晓军说:“我先回队里了,这边就交给你们俩。”

    杨宏和马晓军立刻斩钉截铁的回答道:“是!”

    他们俩忙着表决心,我这心都要绝望了,他俩说完,就直接推开车门下了车,我没办法,也不能一直赖在队长车上,也尴尬的从车里钻了出来。

    一下来就被苏心怡给看到了,她把手里的行李往地上一扔,眼睛里全都是委屈,也不顾旁边有人,喊道:“石头哥,你去哪儿了?为什么不去接我!”

    我尴尬的笑了笑,还没等我想好怎么回答,黑背就一下子扑到了苏心怡的身上!

    我以为她会害怕,没想到苏心怡跟黑背就像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一样,竟然很是投缘,她看到黑背,好像把我没去接她的事都给忘了,直接逗狗去了。

    杨宏和马晓军看到这一幕,有些措手不及,不明所以的看了看她,又看了看我。

    我想着解释,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只能尴尬的站在那傻笑。

    这时候杨宏走了过来,往苏心怡跟前一站,伸出手说道:“你好,你是石头的女朋友吧,我是他朋友,杨宏,很高兴认识你!”

    我以为苏心怡会友好的跟杨宏打招呼,没想到她一听,放下了怀里的黑背,站起身来,指着杨宏说道:“是不是就是你把石头哥带走了,他才没去接我!”

    苏心怡的父亲叫苏经国,是海城苏氏房地产集团的老板,对女儿百依百顺,她母亲方彤是她父亲公司的财务总监。

    从小苏心怡就被他们俩给宠坏了,这一点在我们俩住院的时候我就能看出来。

    可是杨宏却不知道苏心怡的背景,突然间来了这么一下子,杨宏显然也没有想到。

    不过杨宏这人就是好,略微愣了一下,也没跟她计较,把手缩了回来,调侃道:“的确是我有些事要让石头帮忙,这才耽误了他去接你,这样,我给弟妹赔不是了。”

    说着他就弯腰给苏心怡鞠了一躬,苏心怡听到他这么一说,也没忙着解释,反倒是一下子红了脸。

    我连忙把他扶了起来,解释道:“她不是我女朋友,是我在海城住院的时候认识的病友,叫苏心怡,今年要到咱们滨城来上大学,知道我也在滨城,就来看看我。”

    苏心怡一听就生气了,脸也不红了,刚要跟我发飙,马晓军就走了过来,跟苏心怡打了个招呼:“你好,我也是石头的朋友,我叫马晓军。”

    也不知道苏心怡今天怎么了,总觉得她有些奇奇怪怪的,刚才还跟杨宏发飙呢,一看到马晓军倒是也不生气了。

018:结下梁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