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高家铺子(2/2)
作者:夜知非
    我就知道这小子闲不下来,在部队的时候,反对搞封建迷信,他都想方设法的研究。

    别说回到家了,没人管着他,更是肆无忌惮。

    不过这大国的确对风水玄门、奇门法术比较有天赋,那些复杂的什么易经、黄帝内经的,他一看就能理解个差不多,这是别人都比不了的。

    而且他们家祖传,不仅仅是卖棺材,还有一些给人看外病的手段。

    他爹高强,就是一个很厉害的阴阳先生,不但会看病,还会算命,画符,看风水,寻龙点穴。

    高兴国经常跟我们吹嘘他爹的事迹,还说他们家的手艺传男不传女,从小他爹就看他骨骼惊奇,已经教了他不少。

    当时在部队,他就偷偷用铜钱摆卦,用刻出的卦象配合五德推演,给好几个战友看过。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得到了老爷子的真传,还是瞎猫碰到了死耗子,反正被他看过的战友,没有说不准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来找他的原因,张建辉那个样子,看起来应该不是寻常生病。

    如果他真的是被我看到的那个女鬼孩缠上了的话,也许高兴国还真的可以帮帮他。

    我们俩闲扯了一路,当然了,路上我也把这几天遇到的怪事跟他详细说了说,好让他有些准备。

    一到滨城,我立刻打了个车,带着他直接去了医院。

    他本来以为我会先给他安顿下来,没想到一上车,听到我跟司机说的是去滨城第一人民医院。

    他立刻推了推我:“石头哥,我这拿着大包小包的,咱们直接去医院,不大方便吧?”

    我心里很着急,因为我出门的时候张建辉还在发烧,现在这么一折腾,都到下午了,我手机又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连问问情况都不能,所以心里更是不放心。

    我看了看他:“你小子别那么多事儿,人命要紧。”

    听到我们俩的对话,旁边开车的司机立刻看了看我。

    然后我明显的感觉到,他警惕了不少,也不知道是不是把我们俩当成坏人了。

    不过我根本就不在乎,司机把车子开得飞快,我们只用了平时一半多一点的时间就到了医院。

    下车给了钱,我直接带着高兴国去了张建辉的病房。

    一推开病房的门,万伟诚就站了起来。

    我赶紧问:“万叔,辉哥怎么样了?烧退了吗?”

    万伟诚摇了摇头:“大夫上午来过一趟,说会诊也没有找出他发烧的原因,而且之前也从未遇见过这样的症状。”

    我听了赶紧把高兴国介绍给了万伟诚:“大国,这是我队长,万伟诚万叔。”

    说完又对万伟诚说:“万叔,这是我在部队时候的战友,高兴国,大国。他们家是传承的道法世家,让他给辉哥看看吧。”

    高兴国听到我的介绍,瞪大了眼睛看了看我。

    显然是在埋怨我把他吹嘘的过大了,不过我之所以这样说,也是希望万伟诚他们能端正了态度看大国,不至于觉得他是江湖骗子。

    果然听到我这么一介绍,万伟诚立刻就握住了高兴国的手:“您好,您好!”

    高兴国也笑了笑:“队长好!”

    万伟诚看了看他,也觉得他一身英气,给人的感觉就很好,这才拉着他走到张建辉床前:“大师,您快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