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嘀嗒,嘀嗒(1/2)
作者:夜知非
    虽然我知道,苏心怡看到的很有可能是那个鬼女孩。

    不过我绝对不能告诉她,否则她会更加害怕。

    虽然她从这几天我们的对话里,知道了C区2栋死人的事,可是我在这看到过一个鬼女孩的事情,我却一直都没有跟她说。

    我现在应该告诉她,根本就没有什么鬼,让她平静下来,然后尽快把她送回学校。

    这个地方太危险了,以后不管她怎么求我,我都不会再带她来这个地方!

    于是我故作疑惑的说:“没有啊,你是不是看错了?”

    苏心怡抓着我的手慢慢放松了一些,接着缓缓的从我怀里露出头来,往窗户那边看了看。

    果然什么都没有,她用力的揉了揉眼睛,确认真的没有东西,这才从我怀里出来。

    她一坐直了身体,脸一下子就红了,支吾着说:“可能……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我又朝着窗户那里看了看,本以为会看到那个鬼女孩,可是却并没有看到。

    我有些纳闷,每次都是我看见那鬼女孩。

    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苏心怡看到了,我反倒是没看到。

    不过现在没工夫研究这些,我看了看窗外,对苏心怡说:“外边天都黑了,我先送你回学校吧。”

    显然苏心怡对刚才的事情还心有余悸,可能她心里也在疑惑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不过女孩子毕竟胆小,被吓了一下,也没有刚才跟我来2栋时候的闯劲了。

    听我这样说,赶紧把放在床上的包拿起来背在身上,对我说:“好的石头哥。”

    我拿起平时巡逻时候用的手电筒,把门关好,就带着苏心怡来到了公司门口。

    没想到正好看到万伟诚回来,他看到我们两个,跟我打了个招呼:“送心怡去啊?”

    我回答道:“是的队长,太晚了,她一个人走我不放心,我把她送回去就回来。”

    万伟诚点了点头,就朝着自己办公室走了过去,算是答应了我。

    毕竟这时候是我上班的时间,他看不到也就算了,既然被他看到了,总要得到他的允许。

    不过我刚走了几步,就突然间想到,今天晚上不是他在医院陪床吗?怎么回来了?

    我不知道他是回来就不走了,还是回来拿东西,如果他是回来拿东西的话,再去医院,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跟他独处了。

    我要趁着这个机会跟他说说大国的事,不管怎么样,我都觉得有大国在,我心里能踏实一点。

    于是我对苏心怡说:“心怡,你在这等我一下,我找队长有点事。”

    苏心怡看了看周围,发现天已经完全黑了,举目望去,一片黑漆漆的,不免有些害怕。

    她没说行,也没说不行,就那么看着我。

    我突然间意识到了自己的不细心,也觉得她的样子实在是楚楚可怜。

    于是安慰她:“不怕,我先送你回去再去找队长。”

    她点了点头,像只小绵羊一样的跟在我旁边,再没了之前的趾高气扬。

    我拦了一辆车,把她送回了学校。

    又怕她晚上跟我们几个大男人一起吃饭没吃饱,在学校旁边给她买了点零食,看着她上楼才安心。

032:嘀嗒,嘀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